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湯智傑日趨成熟

2012/07/22 18:48:08 網誌分類: 賽馬
22 Jul

  作為一個騎師,超過半年的時間都未能交出一場頭馬的滋味,會是怎樣的呢?


  華籍騎師湯智傑肯定知道這種滋味。剛季的十月六日,湯智傑在谷草夜馬勝出「瀟灑靚龍」之後,逢出必敗,要到五月十九日騎姚本輝馬房的「豐衣足食」,才能打破悶局,兩場頭馬之間,橫跨了七個多月,這位騎師接連共輸了一百多場賽事。

  湯智傑並不是馬背上的明星,但盡心盡力,持續地默默耕耘。結果,他熬過了七個多月的艱難與考驗之後,季尾的最後三個月,表現有了飛躍的進步。先後勝出了姚廄的「豐衣足食」,石廄的「中華寶寶」、伍廄的「合利高」、姚廄的「吾與誰歸」、伍廄的「衝鋒」及姚廄的「財晉福星」,且匹匹好分,隻隻獨贏賠率都達雙位數字。


  剛季的煞科日,湯智傑的座騎「吾與誰歸」被捧成2.4倍的大熱門。其座騎鮮有被力捧,而在被多數馬迷看好的壓力下,此馬亦能勝利地凱旋而歸,可見在挫折的磨練下,湯智傑這位騎師已日趨成熟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