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韋達苗禮德難共侍馬王

2012/07/29 18:30:13 網誌分類: 賽馬
29 Jul

最近有報道說韋達向「雄心威龍」的馬主索騎,希望來季能再度為馬王執韁。

你會相信韋達做出這樣的事嗎?我是一百個不相信﹗如果真的要我相信,我會認為韋達對「雄心威龍」馬主的原話是這樣的:「真的很想再次為您效勞。如果有這麼一天「雄心威龍」換了練馬師!或者,苗禮德公開向我道歉!」

韋達前季臨危授命策騎「雄心威龍」,即拿下國際一級賽。剛季,亦能為馬王增添三場重要的頭馬。只因馬匹剛遠征回港,在狀態未足之下輸了一場田草千六米,賽後竟被苗禮德公開批評,且更被妖魔化。

如果韋達真的還想繼續策騎苗禮德訓練的馬,一定會噤若寒蟬,硬吞死貓。但我們的十二連冠騎師,選擇了公開保護自己的職業尊嚴,選擇了不為一匹馬而失去自我。

「雄心威龍」剛季在韋達胯下輸的那場千六米,責任或根本不在韋達身上。要韋達再騎「雄心威龍」,我認為只有一個可能,就是馬主答應韋達的條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