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絡世界!!!

2007/07/04 08:51:59 網誌分類: 電腦
04 Jul

家中有兩台電腦,因為人多。慣用的可以登上頭條網,不慣用的不能登上頭條網(asp的問題?)……大概於前天,哥哥研究過網絡問題,但仍找不到解決辦法。又因為慣用的電腦昏迷了,我只能使用這台不能登上頭條網的電腦。昨天,卻發現上線也上不到!只好努力打了份求職信,因為再不打的話,我真的要睡於天橋底下了……

慶幸得到了寧靜的、沒有網絡心鎖的一天。雖然初時很不慣,而且害怕阻礙申請參展的進度,給創作聯會的好友winnie發短訊、打電話,看看前晚草擬的計劃書,各位有甚麼意見等。下午下班,到了沙田的勞工處找之前看中的一份工的求職詳情,回家製作求職文件,今早再整理過,準備到圖書館哀求給我使用網絡服務……就在萬事俱備之時,扭傷了腿!

扭傷了腿,怎麼辦?沽注一擲,再打個網址,看看家中是否真的不能再上線……噢,天意喜歡跟我開玩笑,就如跟成語中的「塞翁」開玩笑一樣--我能上線了!先打一篇文章証實我還存在這個世上 太多未了結的事情需要處理,請網友耐心等候我的回覆……謝謝!(如果我再消失大概又是因為電腦固障啊)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7/07 07:30:33 回覆
係呀,佢都扮皮鞋,難怪咁頑皮
2007/07/07 00:25:13 回覆

扮平底卻有d高跟......頑皮的鞋啊!

:P

ivina
ivina 2007/07/06 10:57:50 回覆

腳就冇事la,好少事之嘛。不過遲d真係要買返對舒服d既鞋,我果日以為對鞋平底點知著下著下先知佢扮平底卻有d高跟架 >0< 企火車企得耐又要行路咪成日腳痛lor。其他就鞋底太平la,都有問題。平野冇好?噢……

我呀哥返左黎,電腦一天都光晒。但佢冇咩時間,成日出左去或者做緊野或者拍緊拖 =.=

其實都唔係好知咩網,成日轉~~

ivina
ivina 2007/07/06 10:54:02 回覆

小禾仲勤力呀,一日睇咁多篇文章 謝謝妳咁多個留言先~

係呀?咁咪幾好。我就第三次見到la,嚮大埔墟見到對面停住果部車 不過都係冇帶相機,如果果日影過去一定影到外面有幾靚la。

2007/07/05 20:17:07 回覆

"網絡心鎖"...哈哈,很多人也有啊。

快找人來修理電腦啊!你是不是用i-cable?

現在腿怎樣了呢?

2007/07/05 20:14:45 回覆

哇~你那麼勤力,一天出這麼多篇啊。一次過看先~

很想告訴你呀,我昨天坐火車,就見到你拍的彩色列車!很漂亮呀!漂亮到我也呆了......掛住看,就忘記了上車!

下一班去羅湖的,要多等5分鐘呢......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