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夜蒲2》去得更盡 沈震軒邪氣上位 錢國偉:激情戲是必要的!

2012/08/20 08:42:0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錢國偉,人稱肥Wilson,我最愛的導演,若說愛玩多女是其icon,那夜蒲獵女必是其強項,去年的《喜愛夜蒲》備受關注,票房佳口碑掂,今年再下一城來趟Round2,作風去得更盡更激,「我想講夜場有真愛啫,外國片好多都有激情戲,係東方人將件事睇得太重!」我想是吧,年青一代就是喜歡刺激,今天就請錢導耐心跟大家說明他的故事。主持:黃柏高統籌:林永匡協力:彭燕燕、袁東亮、陳柏瑩

        場地提供:PalcoRistorante電話:26188383

        夜蒲,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一夜情,錢國偉導演卻堅信「夜場有真愛」,還要找它拍出來取得你我共鳴。

        錢國偉:「夜場係有真愛㗎,很多朋友都係咁認識另一半,最有名的是SunnyWong(著名排舞師),以前李家聲個年代,TVB也有很多藝人在夜場認識另一半,結了婚十幾年現在仍很好,不是只有壞人才去蘭桂坊玩的!我要強調這不是肉蒲團,並非以性為主題來拍三級片,外國愛情片都有激情戲,只係東方人看得太重要。選用全新人係貪新鮮,至於連詩雅,我覺得佢演技成熟了,分分鐘第三集都再搵佢拍。其實所有演員都知道激情戲的必要性,人有七情六欲,這些都是必有的生活點滴。」

        沈震軒:「其實我份人好內歛,甚少夜蒲,很多朋友都話男仔去玩荷包要大放,要請女仔飲酒,那些落夜場玩的女仔都想搵人陪,見你大方又請飲酒,好易就撻着。」

        Mia:「可能我外表open,但其實我好保守,唔接受一夜情,19歲先學人去蘭桂坊玩,那時剛離婚,好想搵個人陪,試過沉淪,一味想relax,飲酒跳舞是可暫時忘記唔開心的事。」

        沈震軒去到盡

        無綫當紮小生沈震軒首次拍戲便去到盡,染一頭金毛、束鬚劃眼線,帶點邪氣的「蒲王」與國產Baby劉羽琦有連場激烈親密戲。

        沈震軒:「造型好爆,返工係薯仔,成日屈住屈住,去蒲去玩就好放,我係蒲王,劉羽琦係蒲后,我們一困埋就不理會世俗眼光,我自己好喜歡髮型屋親熱那場戲,更加反映到我角色的性格,就算畀成街人望住有警察驅趕都照攬照錫。至於生理反應方面,有是正常的,但專業演員拍攝時只會諗套戲係賣個意識,唔係意淫。自己好投入角色,咁啱TVB有兩部劇都係演奸角,那種壞男孩感很重,很多人都話我變咗,感覺邪邪地。月尾會拍劇,同周麗琪合作,演一個好姿整貪靚的警察,見到反光物就會照鏡,會畫眼線,但其實我觀察力好強,到最後更會變成黑警,角色演繹上有很大突破。」

        Mia感懷身世

        《夜蒲2》孭飛要角全是新人,當中飾演私鐘妹的陳靜儀Mia近乎全裸上陣,與男模陳偉成Avis埋身肉博,從廚房玩到入睡房,放在YouTube的預告片點擊率超過十萬,相信這也是錢國偉導演一早計算到的。

        Mia:「我覺得角色跟自己很似,跟Avis的關係很微妙,大家都因為生計而要到夜場做些不願意的事,我就要陪老闆,有場戲說我醉了,Avis帶我去時鐘酒店,但甚麼都沒有做,只是聊天,最後還放了點錢給我,無論戲內戲外我都好感動。至於激情戲由客廳到廚房再入埋房,我覺得是好多正常人都會做的事。記得兩年前剛出道時,有好多人抨擊我呢個身份做o靚模,都擔心過,想過退出,後來病重的爸爸離世前鼓勵我,說我不需要理別人怎樣想,只需要理我自己小朋友怎樣想。咁我本身好鍾意做演員,導演搵我做就想試,所以唔需要理角色是怎樣,最重要是投入去演。」

        谷底反彈

        人生有起有落,錢國偉的落差很大,一年前還有人猜度他的谷底有幾深,今天他是最搶手的導演監製,所以話,做人要開懷,錢國偉說很感觸,但柳暗花明又一村,捱過低點就要不斷鞭策自己。

        錢國偉:「剛好一年,明白人真的不能停止,自己想做的事就一定要想法子去做,不要說算啦,我是但搵份工。同埋朋友真的很重要,無論在危難還是平常的時候,最後朋友真的會幫到你。而且轉彎後真的會見到又一村,這一刻你甚麼都沒有,下一個moment,好像我現在,幫TVB做緊《五覺大戰》又幫鄭伊健做演唱會監製,還拍緊電影,原來可以三樣嘢一齊,轉過彎有另一個境況,在黑暗的角落時,人是不可以停,怎樣都要走出去。未來計劃等緊Paco,我很想和Paco有一套滿意的作品,一來第一次新成績未如理想,但我不會放棄,我一定會在Paco身邊做一部好的出來。」

        Paco錢國偉沈震軒Mia

        黃柏高

        
■錢國偉(左二)認為夜場有真愛,並透過電影,希望得到觀眾的共鳴。
■錢國偉(左二)認為夜場有真愛,並透過電影,希望得到觀眾的共鳴。
■說實在,我也很喜歡沈震軒,性格獨特外形討好,最重要是他唱得,希望不久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說實在,我也很喜歡沈震軒,性格獨特外形討好,最重要是他唱得,希望不久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Mia
■Mia
■Wilson說海報上那句『蒲爆末日』是戲中沈震軒用來追女仔用的,每次結識女仔都會話『你知唔知今年2012係世界末日,有好多嘢我哋未做就要快啲做。』,成功獵殺唔少女。
■Wilson說海報上那句『蒲爆末日』是戲中沈震軒用來追女仔用的,每次結識女仔都會話『你知唔知今年2012係世界末日,有好多嘢我哋未做就要快啲做。』,成功獵殺唔少女。
■Mia與Avis在片中有激牀情戲。
■Mia與Avis在片中有激牀情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