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花月春風非等閒

2012/09/18 17:11:27 網誌分類: 賽馬
18 Sep

 

周日沙田賽事的草地跑道,出現了極嚴重的偏差,能在賽事中前置競逐的馬匹,佔了壓倒性的優勢,要憑後勁追趕的馬匹則吃盡苦頭。

 

昨日賽事乃泥草混合賽,有八場賽事是在草地上舉行,有前速搶走的馬匹,取得五WQ的上佳成績。

 

在這條是日如此利前置偏差的跑道上,都未能因前置而取得三甲一席的賽駒,包括「領航精神」、「乘風破浪」、「活力至寶」、「紅褲仔」及「太陽戰士」等,牠們的戰鬥力當然是有所不足。

 

然而,在是日利前置偏差的跑道上,能後上走得接近的馬匹,尤其是在尾兩、三場之前,直路中內欄場地未有過多踐踏的場次,其競爭力值得特別重視。

 

其中一匹在劣勢下有好表現的馬,乃大摩馬房的「花月春風」,此駒列陣第七場一班田草千四米,在一場由沿途前置一、二、三位的馬囊括三甲的場合,可後上跑第四,更能接近二、三名馬,雖敗猶榮,乃非等閒之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