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中大同學的鼓勵

2012/09/28 08:41:2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Sep
        上周五,我應中文大學逸夫書院的邀請,於書院月會中,為在場的超過一千四百位同學演講。

        還記得上一次在逸夫書院演講,已經是十年前了。這次同學的表現有很大進步,整個聚會中,大家都很專注,也可能是因為我用了一些新方法:在演講中,我呼籲大家即時登上我的微博,提出問題,就算是沒有「關注」我的同學,也可以透過微博發問。

        其實大會也安排了同學到台前提問,但我猜年輕一代的朋友也許不是人人願意這樣做;為了讓更多同學能參與,我便請他們即時在微博上留言發問,我們也將微博的版面,投射到會堂的大銀幕;就算我的演講不好笑,台下還是不時傳出陣陣笑聲,因為同學們提出了不少有趣的問題,例如是否贊成亞視結業、我人生中有沒有遺憾後悔的事,也有人建議現場投票政府應否發出免費電視牌照,既然有人提出了,我也把握機會請在場同學表達意見,其實當時我也有點緊張,如果只有三數人舉手贊成發牌,那便「大鑊」了,幸好一眼看去,絕大部份同學都同意政府發出免費電視牌照。

        在那次分享中,我也趁機將我們最新以日劇、美劇方式拍攝的劇集,剪輯成的預告片段播放給在場逾千位同學觀看。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大考驗:香港的觀眾能接受香港的電視劇是這種形式的嗎?大家會喜歡這種有別於傳統拍攝手法的電視劇嗎?最後,那三分鐘的預告片,獲得了全場的掌聲,還有我微博上的那些留言,都給予我們很大的鼓舞和信心。

        王維基

        
■筆者有感今次中大的演講,同學表現大有進步。資料圖片
■筆者有感今次中大的演講,同學表現大有進步。資料圖片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0/01 12:33:05 回覆

如果全港反對發新免費電視牌照的人數多於讚成 我夠膽說這代表離世界末日不遠了 因沒有人再有心情看電視 政府遲遲未發牌的借口聲稱 市場可能多了數家電視台而引致惡性競爭 這是十分可笑 各位商界朋友 政府有否為你從事的行業而這麼著緊呢? 生意是必能獲利的請通知聲 如沒其他因素 市民對盡快發牌的聲音已很清晰 無需再拖什麼花樣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