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魔鬼的背後」新版(上篇).「痛別離」(二)(中秋特別浪漫版)

2012/09/30 13:13:59 網誌分類: 「魔鬼的背後」舊版及「前傳」
30 Sep

 

 

 

 

是晚林明魂和郎夢君喝至凌晨兩時多才離去。走時都很醉。沿東邊街那大斜路下走往皇后大道西乘車時,郎夢君幾欲摔到,幸好有「男友」林明魂依著,這才沒事。期間自然又吻了數下,不在話下。

 

因想深夜一個醉醺醺的女孩獨自回家可不好,於是林明魂遂與郎夢君一道乘的士,先送她回去,自己才返家。以為夢君仍住西環堅尼地城,不意原來數週前已搬了去東區康怡花園J座,他自己,則在半年前才搬往Q座,和郎夢君俱驚喜不已,可順路一道回去。

 

的士上,郎夢君靠著林明魂睡著,林明魂雖也醉,可心卻不住砰砰大跳,思忖:「我在做夢嗎………?

 

揑揑自己的臉嘗試感受痛感,唯卻受到酒醉影響,沒什麼感覺。於是回頭去看郎夢君,見她實實在在地依在己肩,身上香氣陣陣傳來,直傳上腦,霎時間不禁看得痴了。忍不住輕輕的撫摸其頭,有股衝想吻她,但又怕阻著其睡覺,於是只回頭歡悅地微笑,看著車外街境,呼了口氣,心歡慰地道:「是真的。這是真的。不是夢境!」

 

 

抵康怡花園八座後,林明魂柔聲喚醒郎夢君,兩人下車。郎夢君惺忪地摟著林明魂臂彎回家,至大廈門前時,突地蠱惑地對他笑道:「真可惜啊!明魂!你不是該帶我上酒店的嗎?幹嗎卻送我回家?」

 

林明魂一聽,頃刻從醉中一醒,看見郎夢君那捉狹的俏臉,哭笑不得地道:「我不會幹這些事的。」,隨即摟著她,在其耳邊輕聲笑道:「傻妹!」

 

郎夢君一詑,心道:「你這楞子竟說我傻?豈有此理!」,旋即緊抱著林明魂,頭伏在其肩,甜笑「回敬」道:「你才傻!楞子!」,在其唇上深深吻了一下,這才告別回家。

 

 

看著郎夢君的身影在眼前消失,林明魂摸一摸嘴唇,又上下閉合數下,禁不住愉快地笑起來。憶起過去跟郎夢君的種種往事,特別小學和五年前她約自己到佐治五世紀念公園相聚,結果要抱著沉痛心情回家那些,心登時感慨不已,回身抬頭仰望天空,是晚天朗氣清,夜黑如斗,有數顆星星閃閃發光。

 

林明魂凝望著星,心堅定地道:「我林明魂愛郎夢君!我要,盡所能給予她幸福!I Swear

 

本欲回家,但轉念覺得又清醒了,而依現時的狀態,縱回家也睡不了,明天是一定要請假的,遂沿面前的康安街下走,到英皇道大街買酒。他讓自己醉深,沉醉。

 

 

郎夢君入大廈後原要回家,可是不一會卻又不捨得林明魂,想再看看他。於是馬上再出去。開門時剛好見著林明魂往下走的黑衣背影,瞬間看得痴了。心凱凱地道:「我郎夢君愛林明魂!他,我是跟定的了!不論今生下世,都會跟著他!」

 

 

 

 

 

回應 (1)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2/09/30 13:34:25 回覆

炎澄魂示:炎真的寫下新篇魔鬼的背後新版故事了。還為慶中秋加重了浪漫內容,希望大家讀得高興。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2012/9/30 13:34 炎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