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2013衝上紅館 小歌星誓創神話 小肥:會踩行油去盡!

2012/10/08 08:41:4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小肥徐智勇嗓子獨特、唱功了得,06年我把他從澳門帶來香港發展,那年那天他閃耀樂壇,威盡各大頒獎禮,誰料到事業往上衝之際,卻因公司人事變動而被叫停?彷彿坐過山車的滋味感覺並不好受,慶幸他沒有放棄,一直默默等待,今天我要隆重宣佈,當年我對這位小歌星的承諾將在2013年實現,小肥定必能踏上紅館舞台開其個人演唱會。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音樂被迫叫停,小肥寧坐冷板也堅持信念,永不放棄,須知道,在娛樂圈浮浮沉沉的日子並不好受,可見盡人情冷暖,今天回首便當作考驗。

        小肥:「這段日子感覺好似坐過山車,我真係唔知講咩好,有好多人戥我唔抵,但我從不怨命,要多謝Paco對我不離不棄,多謝身邊朋友和同事好盡心幫我,隔咗咁耐再出嚟,聽到的都是好聲音,沒有人話『乜你未死咩?』,以前我份人唔夠積極,自以為藝術家可以兩袖清風,其實想深一層,我不能再辜負你們的期望,從今以後會踩行油去盡!」

        火火填詞到肉

        小歌星熱愛音樂卻遭人白眼,該堅持還是放棄?由火火填詞的新作《一首歌》正正描繪出所有小歌星的心路歷程。

        小肥:「火火的詞真的好到肉,錄音時感到毛管戙,這首作品曲風聽落好容易,但錄音是兩回事,要淡淡唱出波濤洶湧的激情,花了五日去搵個Feel和個key,原著好難唱的,經修飾會更易上口,從收歌、填詞、錄音、後期、製作,大家都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去做,是心血付出,希望大家鍾意。」

        求神庇佑

        我們要堅持信念才能成功,就如《一首歌》的誕生,從韓國音樂人手上取得這支歌後,我們投盡心血去包裝修葺後,卻因版權問題被迫叫停,心諗,小肥點解你咁黑仔!

        小肥:「我知道這件事後,個心都一沉,唔通我真係咁黑仔?後來Paco建議我到廟宇拜祭一下,雖然我是天主教徒,但那一刻我真的很無助,覺得都應該去試下,在廟宇內做足一切儀式後,翌日便收到好消息,外國唱片公司主動來電表示可以讓出版權給我們,三日內便把難題解決了,讓我明白,只要唔放棄肯去做便有機會成功。」

        跟青雲學戲

        嘗試,常說踏紅館台板是歌手的夢想,07年我曾承諾小肥,讓他試一次,我有信心再憑《一首歌》創神話。

        小肥:「真係要多謝Paco,我現正趕拍《逃出生天》演消防員,有很多爆破突技場面,首次跟古天樂和劉青雲合作,學到好多,亦開始着手籌備新專輯,和明年紅館演唱會,我一定會畀心機,唔會再藝術家!」
        

 
■小肥擁有實力,但際遇卻不是由他控制,但憑着他對音樂的堅持,我將實現他紅館開個唱的目標。
■小肥擁有實力,但際遇卻不是由他控制,但憑着他對音樂的堅持,我將實現他紅館開個唱的目標。
■小肥日前舉行新MV發佈會,多位圈中好友現身撐場。
■小肥日前舉行新MV發佈會,多位圈中好友現身撐場。
 
 
■導演火火為小肥新歌填詞。
■導演火火為小肥新歌填詞。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0/09 06:23:59 回覆

謝謝你的訊息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