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差命人

2012/10/10 00:28:59 網誌分類: 八字
10 Oct
天生差命人
1.年柱出現比肩

年柱有比肩者,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健康,會因此花父母許多錢去看病,也容易會有同父異母的情況發生,幼時家庭經濟不佳、家境不好,或是有錢財的煩惱危機。加上個性上比較頑固、堅持己見,會給人較孤獨的感覺,若是能適時表達自己,接納他人意見,就能有所好轉。

2.年柱出現劫財

年柱有劫財者,幼年家庭易遭逢變故,錢財容易被長上花掉或是讓父母破財;所以相對的,做生意較不容易成功,要小心會受到他人的波及,有時候不顧一切的孤注一擲,後果將會到無法收拾的局面,所以在這方面就要格外謹慎小心。

3.年柱出現七殺

年柱有七殺者,從小身體也不是很好,會花父母許多心思之外,天生個性較叛逆、不易管教;所以導致於個性比較倔強和偏激,因此無意中會樹立許多宿敵,所以就算陷入困境也會因為自己的好勝心而不肯妥協,會讓自己備感辛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