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不求人算命捉用神之四

2012/10/19 00:57:37 網誌分類: 八字
19 Oct

八字和紫微斗數算命,各有長處,
八字算命,簡單快捷,一目了然,紫微斗數復雜細微,如果二様都懂,算命亊半功倍,相映益彰,
紫微斗數其細微到命主撞車,至命或得救,車從左方來或右方來,車速快慢,
我撞他.他撞我.車的顏色.車坐幾人.是男是女,都可看到。某大師研究車禍喪生命例  http://ziyunastrology.pixnet.net/blog/post/49024898
另外,用紫微斗的鸞喜算流年・流月・流日・流時・可算出情侶何月何日何時行房都算到,
有很多同學都算過,其准!(勸戒:切忌用來做非法行爲.以免遭天遣)
神奇紫微斗數八字.吸引很多愛好者樂此不疲。
紫微斗數,八字.是利用人出生時形成的氣場.
配合大運.流年.流月.流時的氣場互相影嚮,産生變化,起作用,
對命主産生有利或有害的氣場,形成吉運或凶運。
出生時的氣場是固定的,
大運.流年.流月.流時的氣場是不斷變化的,
再加上命主的父母不同,出生地不同,環境不同,人際關係不同,
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人,因出身背景不同,因而産生各種不同的命運。
講完刑沖會合對八字命運的重要,
現在是進一歩探討捉用神的方法,現在教大家二種簡單快捷的捉用神法,(其他捉用神法容後再公布)
八字分年柱月柱日柱時柱。
所謂一柱:是指天干和地支,年柱代表祖上.父母.(也主本人的頭部・如遇沖主頭部病痛,祖上或父母有災,也主20年少年運)月柱代表父母,天干主父.地支主母,
月柱也代兄弟.朋友.公司.家宅風水,自己身體的胸部・
如遇沖主胸部病痛,沖天干父災・地支母災,
兄弟朋友有災,或與父母.兄弟.朋友.上司.無緣,風水不佳,公司多麻煩,常轉工搬屋,也主20年青年運,
日柱主夫妻,干天是自己,地支是伴侶,(也主自己身體的腹部,如遇沖主腹部病痛,夫妻有災・分離,或與夫妻無緣.也主20年中年運)
時柱主子女,晩輩・部下・學生,子公司,(也主自己身體的脚部,
如遇沖主脚部病痛,子女有災,或與子女無緣,也主晩年20年運,
捉了用神後,吉神所在的柱,主此20年佳運,和代表此柱的人緣助力特別佳,
如吉神在年柱,月柱,主少年青年有30至40年好運,出身富有,能得父母上司載培,少年得志。
若年柱,月柱,凶忌神又逢沖,主出身貧窮艱苦,父母分離,或給他人養大,或過繼他人,名破祖離鄕格。
若日柱地支爲喜神,主能得賢能之夫・妻之助,
(賢能不等於好感情,要好感情還須有其他配合,)中年好運。
若地支忌神又逢刑沖害,必得凶夫.妻,被配偶拖累,夫妻無緣,打架或分離.或有災,中年失運。注(原來夫妻宮是吉的,行到大運相沖也是吉變成凶)
時柱吉神,子女孝順,學生尊敬,晩年多福,若時柱凶神,又逢刑沖害,出五逆子女,敗家仔,晩年多病運滞。
若子女星爲吉神不是,只是不一齊住而已。注;男;子女星爲官殺,女;子女星爲食傷。
八字身旺生平少病,八字身弱生平多病,八字多刑沖生平多災勞碌,(切忌開車或在馬路地盤撘筕工作)人緣薄,爲人無功反而被人怨恨。
八字多水忌水工作或游水,(我祖師爺自己算自己忌水,算到自己将被水浸死,某日去挖骨養鬼仔,在回程渉河時被水浸死,如明朝國師劉伯温,自算難逃厄運)
八字多木或多土忌做土木工程,忌住山邉或行山,八字多金,忌舞刀弄槍,忌接近黑社會,八字多火忌火燭。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