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讓自己愛上

2012/10/19 10:41:3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星期三做的訪問,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在鏡頭面前落淚。

        第一次在鏡頭面前落淚是在二○○九年,接受陳志雲先生訪問的時候。訪問進行了三小時,在我筋疲力盡的時候,他問到關於我的一對小朋友,也問我有沒有說話要跟他們說。他好像捕捉到我的心理,知道我是個自私的爸爸,過往十多二十年都是不停地工作,我根本完全記不起和小朋友出外遊玩的片段。那時,我強忍眼淚,依然哭了出來。

        日前,香港電台《鏗鏘集》來訪問我,問到有關免費電視的發展、理念和困難,也問到新的管理系統和方向。被問到如何面對現在的困難時,我想到現在正面對前所未有的壓力,更加想到自己的同事。我能夠支持下去,是因為看見同事都在努力工作,沒有給我任何壓力。我知道他們心裏會問為甚麼我們遲遲未有牌照,但沒有表現出來,只是賣力的工作,給我鼓勵。想到他們,我登時眼紅起來,尤幸導演及時停機。

        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個成功的生意人。我記得李嘉誠先生講過,千萬不要和生意講感情。但真的不能控制自己,我總覺得我最大的推動力,是要讓自己愛上。

        王維基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10/20 09:58:59 回覆

忽然覺得, 兩台越是敵對, 越是 想方法 拖遲 發牌,

就好像,  他們 對 一個未出現的 台 的  憂心.

另一句話來說,  他們都 知道  這個未出現 的台, 的 產品, 質素必然很高, 吸觀眾力很強, 甚至有機會 搶走客戶. 這是對你的 嘉許.

作為 免費客戶的 我,  我 當然希望 開電視時, 多一個有誠意的選擇.

我等開台 也等到 有點 燥火了 !

 

記得 過往正苦 在電訊業引入競爭, 做福市民, 發牌很順暢.

如果, 香港市場只可以 養活兩個台,  心中的預測,  自是 必然. 不用多說.

或者, 就是 這個 原因,  或,  有另一 強大 勢力, 執意 拖延.

就好像, 他們也 等待 繞一個圈.

2012/10/20 04:42:16 回覆

想出風頭最好搞電視台,話唔定仲艷福不淺,桃花園梗係順手採花,不過D股東呢,就祝佢地好運囉。

2012/10/20 01:39:12 回覆

加油呀,你係我學習既對象!! {#icono0_49}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