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魔鬼的背後」新版(上篇).「痛別離」(五)(附相片)

2012/10/28 14:56:10 網誌分類: 「魔鬼的背後」舊版及「前傳」
28 Oct

 

 

 

 

「這就叫『拍拖』………」,林明魂心忖,想到正火速趕來的郎夢君,不由得對阿志帶「惶恐」一笑,道:「我們倆現在真像『通緝犯』呢!」

 

阿志無可奈何地大笑。

 

 

郎夢君此時正從英皇道西行方向急步前往吉之島對面的康怡廣場。不意才剛過馬路,卻見跟自己一樣都是一身白色長裙黑皮鞋,但就繫麻花辮,掛深紅色眼鏡的文瑛自廣場東面的康山花園急行向西,目標明顯地都是OK便利店」。

 

郎夢君一奇,隨即邊跑向文瑛邊大叫道:「文瑛!」

 

文瑛聽罷一愕,立時停下,意外地道:「夢君?」

 

在便利店內的林明魂全身一震,心顫競地道:「來了!」,對阿志哭笑不得地道:「我有點想走呢!」

 

阿志生硬地笑道:「我也是。但那走得了?何況總不能讓她們失望吧?那過後想我們麻煩更大!」

 

林明魂點頭。

 

 

不一會,郎夢君與文瑛一同自OK便利店正中大門進入,看見正在右方角落小桌喝酒林明魂和阿志,即擺出一副傲然姿態,邊行近他們邊對林明魂道:「林明魂,陳志唯,你們倆真喝得過癮啊!」,文瑛則蠱惑地瞧著阿志。跟郎夢君一樣,她也是被志送入大廈後見他不回家,逕自走遠覺得奇怪,於是遂致電他問原委並來見。

 

林明魂不敢看她,逕哭笑不得地道:「現在不是了………

 

 

郎夢君笑道:「嘿!那真不好意思啊!」,右拳在林明魂臉上輕捽,佯生氣道:「才剛被你追到你就把我撇下,與兄弟暢快喝酒。真是個『重友輕色』的『好男人』啊!」,話說得豪放大聲。

 

林明魂和阿志心皆道:「夢君她醉得不輕啊!」,林明魂沒反抗之餘,還立時放下酒杯輕扶著郎夢君。

 

文瑛對阿志陰沉地笑道:「你也是啊!『重友輕色』!好男人!跟明魂早約好嗎?」,語氣粗豪,跟平常的斯文判若兩人。

 

阿志跟林明魂相視一眼,兩人心又道:「文瑛也醉深呢!」

 

阿志賠笑道:「湊巧碰上而已,不是事先約定的。」,也丟下酒走向文瑛輕扶其肩。

 

兩女齊「光火」地「哼」了一聲。

 

 

看著已酒醉的女友,林明魂和阿志心魂頃刻抽搐不已。雖酒興談癮未退,但很快還是作了決定。

 

阿志對林明魂道:「走吧!下回再聊好了!」

 

林明魂點頭:「唔。」

 

隨即對郎夢君柔聲道:「走吧!我送你回去。」

 

郎夢君又「哼」了一聲,道:「走?你不是正要與阿志大喝大聊的嗎?幹麼我和文瑛一來就說要走?嫌我和她礙著你哥倆嗎?」

 

林明魂嘆了口氣,仍舊溫柔地道:「你和文瑛都喝多了。我和阿志見著都不想再飲,更不想你們這樣陪伴。走吧!回家好好休息,我也會返家,今晚不會再喝的了。放心!」

 

郎夢君實在亦真的倦了,只因見林明魂的心太熾,致氣往上衝,遂不顧一切趕來尋他。可現在被其這般溫言一說,倦意登時再度上湧,抗拒不了林明魂的好意,身子一軟,「嗯」了一聲。林明魂馬上摟著。

 

阿志神情堅定地對文瑛道:「我們也走吧!瑛。」

 

文瑛疲倦地點頭。

 

 

四人在便利店門外告別。郎夢君既不想再行又想撒嬌,對林明魂道:「揹我!我很倦,不想再走了。」

 

林明魂道:「哦。好的。」,即刻跪下。

 

郎夢君老實不客氣地伏上林明魂背脊。摟著時心喜道:「原來他的背肌也很厚實!不是弱不禁風的書生!身還很暖呢!」,手馬上往林明魂的胸和腹大摸特掃,更大樂,對林明魂道:「原來你也有胸肌和腹肌啊!五年沒見,果真不同呢!」

 

林明魂心詑意地笑道:「夢君你『恃醉行兇』,『借醉抽水』?」,表面則邊用力站起邊裝悠然地笑道:「人人都有胸和腹肌吧!」

 

郎夢君呵呵笑道:「但你胸肌不小腹肌又有六塊啊!呵呵………」,左手勾著林明魂勁右手則在其上身到處勁摸。

 

林明魂哭笑不得,道:「我也不知為什麼如此,也沒特別鍛煉過。不過你喜歡嗎?」

 

郎夢君志得意滿地道:「當然喜歡!事實上我不愛男孩那麼瘦。像個弱雞。你不是──但當然你若是我也愛。你是你嘛。不同別人。不過………真可惜啊!明魂你現在因為要揹我,所以只能摸我的大小腿不能再碰其他地方,不能像我般肆意抽水,可惜可惜!哈哈………

 

林明魂心意外地笑道:「她真的醉得很厲害啊!」

 

表面則淡然地道:「我也有在摸你其他地方呢!不過是用『背部』而已。你的胸跟………某些『敏感』位置也………摸了。

 

話後心惶恐地道:「糟糕!一時口快說了這些話!會不會被夢君覺得我很下流呢!我也醉了!」

 

但郎夢君卻毫不在乎地道:「嗯。那算扯平吧!」,閉眼幸福地笑著枕在林明魂肩上。

 

林明魂鬆一口氣,心道:「我也是男人啊!面對夢君,當然會想『那些事』。她不是別的女孩呢!」

 

「我只愛她一人而已。」,踏著沉實的步伐走遠。

 

 

 

 

 

 

(相:今篇故事的場境。康怡廣場在相天橋下左裏方。吉之島則在右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