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沈廄頭馬再出全敗

2012/10/29 18:22:41 網誌分類: 賽馬
29 Oct

    沈集成今季的頭馬,成為了追捧者可怕的噩夢。

 

    沈廄今季至今,已取得了八場頭馬,現處於練馬師龍虎榜的中上游位置。然而,這成績相當不俗的馬房,其勝出馬再出的表現,則出奇地令人失望。

 

    沈廄今季的首匹頭馬「紅山茶」,一出即能在田草千四米憑後勁輕取對手,再出增程出戰更合腳法的田草千六米,被馬迷力捧為2.6捧大熱門。結果,大敗而回。

 

    「拼勁」及「開心陶寶」乃沈廄今季的第二及第三匹頭馬,兩駒在贏馬後再出勝程,均被捧成次熱門,結果,雙雙三甲不入。

 

    此廄的一些頭馬,包括「馬主明星」、「喜欣賞」及「薑餅人」,贏馬後再出,無論是再跑勝程或易程出戰,都被捧成大熱門。結果,全數倒灶而回,只得一匹「薑餅人」取得一席第三而已。

 

    沈廄今季的頭馬中,有一匹一定不會令投注者輸錢,此乃在九月中勝出谷草中距離的「正歡騰」,因為馬匹在贏馬後退役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