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旋風魅力最突出

2012/11/05 17:01:09 網誌分類: 賽馬
05 Nov

葉楚航馬房的「仔仔女女」,上仗在三班谷草千二米以近九倍的分頭勝出,今匆匆再臨,會在周三夜馬再戰同程,料會吸引到不少人捧場。然而,此駒上仗之勝,沿途幾乎一步不蝕,又碰上對手遇不利形勢,贏得相當幸運,贏馬加分之後,今再戰同程,面對多匹強手,機會未可高估。

今仗,首匹最值得重視的參戰馬,乃鄭俊偉馬房的「旋風魅力」。此駒上仗唞暑後初出,狀態未足,又排在至為不利的第十二檔,早段被拖到大後方,處境被動不堪,再加上出彎入直路時蝕位甚多,結果,都能取得一席接近的第三負於「自由勝」,可見實力突出。

至於今次再與「仔仔女女」同場的蔡廄馬「勁卒過河」,上仗負於對方跑第二,落敗之原因,絕非是實力不及,只是敗在途中蝕位多,以及在直路衝刺時受擠壓之故,今仗不無能力反先。

另外,告東尼馬房的「強風駿馬」,勝在忠心好跑,且對上三戰三班谷草千二米全數上名,今再戰此程,亦可兼顧。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1/06 15:29:11 回覆

多年前拜讀無敵馬神系列,獲益良多,馬觀微兄努力加油,支持你的多年讀者上 {#icono0_49}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