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無敵對手強難贏

2012/11/13 19:07:21 網誌分類: 賽馬
13 Nov

    文家良馬房的紐西蘭自購馬「無敵」,上仗跑四班泥地一六五○米,臨門如雨下,賠率由九倍急跌至五倍。結果,馬兒以兩個馬位的壓倒性優勢凱旋而歸,捧場客當然是笑逐顏開。「無敵」本周三晚又再登場,縮程出戰上季贏過的泥地千二,料臨場又會備受捧場,但這次其得手的機會,則未可樂觀。

    因為,「無敵」其實並不是一匹短途馬,上季牠既能在泥地千二米問鼎,鞍上人柏寶是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終僅以頸位勝出,不無運氣之助。今次,此駒由合腳法的中距離縮程跑短途,恐怕早段會跟不上步速,轉入直路後,又有後上不及之憂。同時,不可不知道的是,「無敵」今仗的對手已不再是實力一般的四班馬,而是戰鬥力強得多的三班分子,當中包括方嘉柏馬房的「綠色寶」,此駒上仗剛在三班泥地千二米以輕鬆的姿態問鼎;還有季內初出,即能在泥地千二米殺入Q腳的苗廄馬「健康精英」,以及久休登場的忠心快馬「快樂無窮」。

    如此看來,「無敵」這次可能不再無敵,而變成「無法匹敵」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