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帝國勇將可復前失

2012/11/20 02:07:37 網誌分類: 賽馬
20 Nov
霍利時馬房的「帝國勇將」,乃一匹爆炸力極強的短途馬。周三谷草夜賽,此駒列陣首本的谷草千二米,值得特別留意。「帝國勇將」今季已經跑過三仗,戰鬥力有明顯提升。上仗,此駒出戰三班谷草千二米,排在並不理想的中外檔起步,結果都能後上殺入Q腳,只是不敵排二檔好位的「勁勢」一個馬位而已。蔡約翰馬房的「勁勢」實力強橫,早前在三班田草千二米再下一城,由此可知「帝國勇將」在如今的評分水平,明顯有上升空間,周三晚有望收復上仗的失地。對手方面,首選告東尼馬房的「讚賞」,此駒上仗跑二班谷草千二米,負兩個半馬位,只能跑第七,似是實力平平,但不可不知,該役此駒排在第十一檔起步,沿途留得極後,處境惡劣不堪,末段,仍可追上一席所負不遠的第七,表現已是十分不俗。此外,方嘉柏馬房的「城中話題」亦未可忽視,此駒上仗在二班田草千四米入Q,後上悅目,狀態已勇,今術師谷中出戰有佳績支持的千二米,乃一路奇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