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強風駿馬對手強

2012/11/26 17:18:56 網誌分類: 賽馬
26 Nov

    告東尼馬房的「強風駿馬」,九月尾跑三班谷草千二米敲響勝利之門後,接連三戰贏馬路程,獨贏賠率一次比一次熾熱。本周三夜馬,此駒又將再戰勝程,料又會被熱捧。若如是,有投注價值嗎?

 

  「強風駿馬」在谷草千二米贏馬後,接二連三地未能在同程再添頭馬進帳,箇中的主因,並非鞍上人發揮欠佳,而是這匹馬愈來愈均速。在需要爆炸力的短途賽,其跑法很吃虧。

 

    今仗,「強風駿馬」的對手並非弱旅,要以首名贏過終點,起碼要過四關之多。

 

  方嘉柏馬房的「綠色寶」,季初跑過三班谷草千二米,排在中外檔,沿途蝕位極多,但都所負不遠,實力不凡。

 

    苗禮德的「真誠真意」及蘇保羅的「勝利大將」,上仗均輕取四班谷草千二米,贏來都有餘未盡。今雙雙升班跑勝程,負磅輕,仍可再添佳績。

 

    蔡約翰馬房的「勁卒過河」,一再在三班谷草千二米排較外檔位,連番輸於形勢。今再戰同程,能抽得較佳檔位的話,乃一路奇兵。

 

馬觀微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1/28 15:13:01 回覆

馬生說得對,由其是「勝利大將」,更值得博,因為抽到個12檔,所以令到很多人卻步,其實此馬近2仗閘前反應都很好,如果比佢CUT到入泥,分分鐘放到,現在倍率好好分,不防買番多少.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