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開心凱旋可破悶局

2012/12/04 17:26:04 網誌分類: 賽馬
04 Dec

文家良馬房近況欠理想,整個十一月份都未能交出頭馬。開季至今,只贏了三場賽事,在練馬師榜上排在尾二位置,極有可能乃此廄開倉以來,至為低潮的時刻。

 

周三谷草一役,文廄有多駒出戰,其中出爭五班千二米的「開心凱旋」,已見有起色,若能抽得較好的檔位,可望為馬房打一支強心針。

 

「開心凱旋」上季季中之後登場角逐,場場都大敗而回,未見有一爭之力。

 

踏入今季,這匹評分顯著向下調整的四歲馬,初出跑四班谷草一千米,陣上走勢依然稚嫩。然而,上仗再出跑四班谷草千二米,排在極之不利的十一檔起步,沿途被逼留得較後,同時又多走了不少冤枉路。結果,能在一場跑道利前置馬匹的場合,跑得一席所負不遠的第六,進步良多。

 

上仗之後,此駒又積極打磨了近一個月,今登場再戰谷草千二米,面對的不再是四班馬,而是五班馬,馬房上下定必寄望甚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