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真心對待自己

2012/11/02 10:11:1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走進電視娛樂圈,最大得着是接觸的人來自更廣闊的層面。

        做電訊業務時,所遇到的都是一般商業社會人士,想法和性格比較單一;來到這個新圈子,面對的人很不同。在演藝圈內,很多人會很用心投入工作,不會事事計較。

        令人意外的是,幕前藝人、幕後創作以及製作人是基督徒的比例,比外邊世界還高。同樣地,只講錢和名利的人亦有很多,「口講心、心講金」的大有人在。

        面對相對複雜的人際關係,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磨練,亦是對我情緒智商的最大挑戰。所以,面對如此複雜的環境,除了要有觀察面相的能力外,亦要用真心待人。

        有些朋友叫我小心,害怕我會失望和傷心。我叫他們不用擔心,假如我沒有選擇這條路,選擇另一條你覺得理所當然、只許算生意賺蝕的路,就算我如何用心待人,也不是真心對待自己。

        能做到真心待人當然最好,更重要是真心對待自己。

        王維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2/02 00:22:01 回覆

王先生,

你好, 由城市電訊開始, 我已經認識你, 我知道你是叻人, 也是一個好老板, 期待你的成功.

電視是傳統MEDIA,政府做嘢又慢, 我提議你不妨善用其他資源去爭取電視牌照,例如:FACEBOOK,傳播又快又廣,近的成功例子要講學民思潮暫停國民敎育,遠少少有導致政權倒台的苿莉花革命。

只差一點點,加油。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