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旅遊名牌再創佳績

2012/12/31 17:05:11 網誌分類: 賽馬
31 Dec

姚本輝馬房的「勝風」,上仗首次增程跑四班田草二千米,即可凱旋而歸,今匆匆再臨,列陣第四場再戰勝程,但面對的再非四班弱旅,而是實力強得多的三班賽駒,若被熱捧的話,頓增同場好馬的投注價值。

「勝風」上仗排四檔,沿途慳位推進,結果亦只能僅勝頸位奏捷,贏來並不從容,今升班作賽,排在不利的第九檔起步,沿途難免要多走腳程,戰鬥力將受到嚴峻考驗,不值熱捧。

反而葉楚航馬房的「旅遊名牌」,今季大熟大勇,先後在田草千八及谷草二二○○米報捷,贏來有餘未盡,今雖初跑田草二千米,料仍可再創佳績。

至於鄭廄的「飛翔星」,上仗排大外檔跑三班田草千八米,沿途留得極後,致追趕不及而敗,今仗排在有利得多的第四檔,這匹中長途馬將有力拼個明白。

還有薛達志馬房的「高友勁」,表現雖然飄忽,但擅跑田草二千,且排在理想的第一檔起步,如有分頭的話,亦不可不防。霍利時的「怡勝」上仗則只是不敵今已升上二班的「得男」,可謂老當益壯,自也不可忽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