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牽動美麗未可高估

2013/01/07 14:26:38 網誌分類: 賽馬
07 Jan

    英國自購馬「牽動美麗」來港後,一直未能在高伯新馬房敲響勝門,今季十一月中,此駒轉入了告東尼馬房,且在轉倉後的次仗,就能以大熱門身分在二班谷草一六五○米奏凱。這場勝仗,定必令投注人對告東尼的練馬功夫更具信心。周三「牽動美麗」匆匆再戰三級賽千八米,料會繼續備受追捧。然而這匹新勝馬再捷的機會高嗎?

    「牽動美麗」上仗之所以能取得來港後的首場勝利,不無僥倖。該役,此駒排在最理想的第一檔,沿途貼欄跟上較前位置,一方面沒有多走腳程,另一方面亦得慢步速之助。結果,「牽動美麗」在如此有利的形勢下,亦只能僅以頸位壓倒排在第十檔,沿途走外疊蝕位極多的「開心至愛」,可見其實力並未可因為贏馬而高估。

    「牽動美麗」贏馬之後,被加了五分,且未有足夠時間回氣就再登場,面對的不再是二班對手,而是大部分評分過百的佳駟,將面臨極嚴峻的考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