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人士的2013年運程

2013/01/14 00:24:40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14 Jan

屬狗人士的2013年運程
1946、1958、1970、1982、1994、2006
  屬狗人的2013年整體運勢:
生肖狗的朋友,去年因受“太歲衝命星”的影響,整體運勢疲弱。
踏入2013年,其運勢較往年順利得多,此年命星“戌”土受流年太歲“巳”火來生,多會得到流年太歲幫助,事業發展順利,同時未婚男女在感情方面也有不錯覺的進展。屬狗的人2013年在事業方面,今年對生肖狗人來講,只有“月德”一顆吉星拱照,但“月德”是一顆非常有利的貴人吉星,此星具有仁慈及逢凶化吉的意象,為事業的發展帶來非常大的幫助。
今年有晉升的機會,要加倍努力工作,把握好時機,提防小人陷害,以免好事落空。屬狗的人2013年在財運方面,此年財運尚可,受到凶星“小耗”破財星的影響,不宜進行高風險方面的投機,尤其是在動蕩的股票市場中,會略有損失。
另外,此年不利與人合夥做生意,以免有破財的事情發生。在合作上要一定要慎重,不能輕率行事。今年日常生活開銷也比較多,要合理安排好開支的分配,以免出現“入不敷支”的情況。
屬狗的人2013年在感情方面,受“紅鸞”星的影響,單身男女想談戀愛的慾望非常強烈,只要主動出擊,就能遇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對相戀多年的情侶來說,今年有喜結連理之喜;但對已婚人士來說,此星的影響卻是負面的,因為它容易使夫妻之間出現第三者,所以在工作上需要和異性打交道時,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過於熱情,以免令對方產生誤會。另外,自身也要潔身自愛,不要因一時的衝動,而做出影響夫妻感情的事情。屬狗的人2013年在健康方面,多注意皮膚、脾胃方面的問題,對於平時消化系統不是很好的朋友,今年在吃東西上要注意,不要吃過冷、過辣的食物,避免對腸胃的刺激。另外受“死符”的影響,此年不易探病或奔喪,尤其是身體比較弱的朋友更要注意,但不必過於擔憂,有“月德貴神”拱照。
屬狗的人2013年開運秘法:屬狗人今年可在床頭櫃或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開運金生財祿安康】擺件,內含化解化大小耗符可減輕破財之災,又有根據出生年所配的五行太極圖可轉化命宮今年不利,結合周易化解學圖形化解凶星所帶來的不利影響,去病氣,增財祿;若隨身佩戴【開運金生財祿安康】挂件做護身符效果更佳;亦可佩戴蛇年【開運金生太歲轉運手鍊】,順蛇年太歲之力,既得五行太極轉運和六字大明咒保平安,又得三合貴人助力更加催旺蛇年運勢。


不同年份的生肖狗人的運勢詳批
1946年屬狗的人2013年運程:
丙戌年生(虛歲68歲)
流年對男女命主所貫注的信息與命主三元命感應磁場均為“六煞水”中兇,對健康稍有不利,對於男士,感應磁場“六煞水”克其三元命“離火”,要多注意心腦血管及腰腎方面的問題。
對於女士,受“六煞水”的影響,要多注意膀胱方面的婦科問題。1958年屬狗的人2013年運程:
戊戌年生(虛歲56歲)年命與流年天干“戊癸”相合,且年命納音“平地木”被流年納音“長流水“來生,故此年工作、事業上多得貴人幫扶發展順利。
對於公職人士,今年金錢方面的誘惑較多,要注意手中權力的使用,以免因經濟問題而發生是非、官非之事。
對於從商人來說,此年財運不錯,可以進行一些短線方面的投資,會獲得不錯的回報。
在感情方面易有第三者出現,尤其是男性人士,會受到異性誘惑的考驗,若稍有不慎便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感情困擾,影響到夫妻感情。
在健康方面,受流年對命主所貫注的信息與命主三元命感應磁場大吉的影響,平時身體上雖有些小痛小病,但都無大礙。
1970年屬狗的人2013年運程:
庚戌年(虛歲44歲)此年運勢較往年順遂得多,對於公職人士,今年多有晉升、調職及加薪之喜,要把握好機會,處理好與同事及上級領導的關係,謹防小人暗中破壞。對於從商人士,今年事業上多得貴人幫扶發展順利,但在投資與合作上還是要多加慎重,以免被事情的表象所蒙蔽,導致投資失利,錢財受損。在健康方面,要多注意腰酸痛、脾胃及頸椎方面的問題,要注意休息。
1982年屬狗的人2013年運程:
壬戌年(虛歲32歲)此年運勢尚可,工作、事業上會得到貴人的幫助,財運也較往年有所增加,但此年耗財的地方很多,要合理按排好日常生活中錢財的進出,以免入不敷支。感情方面,在“紅鸞”星的影響下,單身男女易遇到心儀的對象;相戀多年的情侶有喜結良緣打算;對於已婚人士可以在今年計劃添加新成員;對於已生育子女的夫妻,因流年對命主所貫注的信息與命主三元命感應磁場為“六煞水”,受此磁場的影響,若意志不堅定就會因一些無結果的桃花或一夜情影響到夫妻感情,要學會潔身自愛,懂得珍惜。
1994年屬狗的人2013年運程:
甲戌年(虛歲20歲)今年運勢不俗,在班級裡會得到老師的賞識而獲得提拔,學習成績也會大幅的提高,對於要參加高考的學子們,今年易取得好的成績,進入理想的學府。
要努力學習,一分付出一分收穫,牢記驕兵必敗的道理。
2006年屬狗的人2013年運程:
丙戌年(虛歲8歲)對於新的學習環境還不是很適應,在學習上會有些小情緒,家長要多了解一下孩子內心在想什麼,不要一味的逼孩子學習,以免增加孩子的負面情緒,影響到學習。尤其是男孩子,流年對命主所貫注的信息與命主三元命感應磁場為“禍害土”兇,比較調皮不太聽話,學習思想不集中,成績不是很理想。
安全方面,要注意磕碰意外頭部受傷。對於女孩子,受感應磁場大吉的影響,在學校裡會受到老師和同學的喜愛,學習認真聽話,讓父母比較省心。
屬狗人士的2013流年運勢逐月分析
正月運程:
陽曆2013年2月4號——2013年3月4號干支:甲寅事業:進入2013年的第一個月,對於生肖狗而言,運勢上多有好的表現;本月逢"月德合"為貴合,工作上得心應手,才能得以盡情發揮,並得到上司重視,朋友擁護;會有不錯的機會出現,只要努力工作,勇於爭取, 定能得到運勢上不錯的提升。感情:大吉,夫妻和美,感情融洽和諧。財運:平和,收入穩定。健康:小吉,只要注意飲食即可。是非:是非不顯。
二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3月5號——4月3號干支:乙卯事業: 本月"合中有克",為順中有阻之象。自身事業、工作上能得到良好發揮,業績突出,並可得領導賞識與重用;但也會出現一些看似好的機會和機緣,所謂的貴人出現相助,但要當心,以防被人利用,落入圈套。
只要在本月不聽信讒言,不貪圖小恩小惠,本分踏實做事,定能在原有崗位上取得不錯的成績與收穫。感情:婚姻感情上,需給予對方信任,避免誤會的出現,當無大礙。財運:小吉,但不宜投資。遇合作、創業之事需謹慎。
健康:健康需注意肝膽、腸胃方面的保養與調理。是非:注意小人,以防落入陷阱。
三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4月4號——2013年5月4號干支:丙辰事業:業績會有明顯的突破,事業進展良好的信息。
但本月"財庫遇衝",錢財易損,在面對機緣時,一旦處理不當,恐有災禍臨身;所以建議生肖狗的朋友在本月面對機緣時,三思而行,謹言慎行,以免出現錯誤判斷而招惹是非臨身。
感情:婚姻感情多有失和、分離之事,注意雙方溝通和感情維護。財運:本月"財庫逢衝"喜憂參半;喜的是"財庫不沖不開,沖開必得庫中財物",多有錢財的豐收之象,憂的是"財庫遇衝,錢財易損",尤其是要注意合作投資之事,應適可而止,只要不起"貪念",還是可以取得不錯的收益。
健康:需注意脾胃、皮膚、心臟等方面的保養與調理,有病及早就醫,切勿拖延。是非:面對機緣,妥善處理,三思後行,以防惹禍。
四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5月5號——6月4號干支:丁巳事業: 本月運勢大有好轉,受月令生扶,多有貴人出現、相助,事業得以發展,工作得心應手;只要努力爭取,凡事勇於面對,定能在事業上取得明顯提升。
感情:比較平穩,並無不利。財運:本月財星小吉,可以適當投資,要注意合作對象,盡量避免與生肖龍、雞、羊的人合作。健康:健康尚可,多注意飲食即可。是非:慎選合作者。
五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6月5號——2013年7月6號干支:戊午事業:本月逢"印祿貴地",左右逢源,在工作、事業上,多得貴人朋友相助,運勢大旺,可以說是才能發揮的最佳時機。
只要堅定信念,遇事不亂,認真負責,多有晉升之喜。感情:大吉。未婚者多有婚動之喜;已婚者,夫妻信任有加,和睦共處。
財運:逢"印祿貴地",財源廣進,偏財強旺,只要付出定能得到回報。健康:大吉。是非:是非不顯。
六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7月7號——8月6號干支:己未事業:進入農曆六月,"刑傷星"臨命。
運勢上多面臨一些虛假之事,容易落入圈套、陷阱而招惹災禍是非;建議本月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工作中多做少說,以免禍從口出;維護好人脈關係,不要貪圖眼前利益,而受制於人,凡事以穩為主,方可平安度過。感情:動盪不穩、易出變故,需用心維繫情感、婚姻,以防橫生枝節。
財運:本月財星暗淡,不宜投資。如有投資,需進行多方面考察,謹慎抉擇;特別要留意與生肖牛之人的合作。
健康:要特別注意皮膚、腸胃、心臟等方面的保養與調理,尤其是家中老人最好在本月做一下身體檢查,以防不測。是非:陷阱、圈套多,易招惹是非,凡事以穩為主。
七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8月7號——2013年9月6號干支:庚申事業:進入農曆七月,運勢呈逆轉直上之勢。
有"福星拱照",本身運勢大吉。工作、事業上多有好的表現,發展空間較大,並多得貴人護佑提攜;只要做事認真負責,盡心竭力,定能獲得事業運勢上進一步提升。
感情:婚姻感情運有所回升。未婚者"天喜星"臨命,桃花朵朵,不但能得到異性的幫助,而且可以找到理想的歸宿;已婚者只要多關心對方,即能得到良好回應,鞏固夫妻感情。
財運:本月偏正財俱旺,多有意想不到的錢財收益,利於投資獲利。健康:大吉。是非:是非不顯。
八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9月7號——2013年10月7號干支:辛酉事業:進入農曆八月,逢"月破", 平順中出波瀾;自身運勢本不錯,事業、工作平順發展,收入穩定;但容易招惹小人設計、陷害,導致是非臨身。
建議本月注意擇人、交友,尤其在助人時需多加留意,以免出力不討好,反招惹是非災禍之事。
感情:要多注意雙方的溝通方式,避免爭執,以免給小人可乘之機。財運:財星受傷,求財易損,更不易投資。
健康:不佳,需注意出行安全和胃部、心臟、咽喉方面的病症。是非:易招小人設計、陷害,惹是非臨身。
九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10月8號——2013年11月6號干支:壬戌事業:進入農曆九月,遇"財祿星"與"比肩幫扶星",可謂雙福星臨命。運勢多有好的表現,為才能發揮,事業平順進展的月份;並多得貴人朋友的指引與幫助,運勢也會面臨一些挑戰性,不過可以在競爭中得到想要的結果;只要在本月注意自身言行,多聽取領導同事的意見,勤勉做事,盡力而為,定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感情:可以說屬於一個考驗自己定力的時候,只要自身不出現外遇,"桃花劫",感情上當無大礙。財運:偏財強旺,利於求財和投資之事,只要在投資上註意與生肖牛、生肖羊之人的合作即可。健康:大吉。是非:是非不多。
十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11月7號——2013年12月6號干支:癸亥事業: 本月"正財星"得地,屬於一個比較平順的月份;代表事業、工作平穩發展,只要踏實工作,不受外界干擾,不出現投機取巧之事,運勢上就不會出現不利因素。
感情:比較平穩和睦。財運:平順,錢財收入穩定。健康:健康上只要注意飲食、不要過量飲酒即可。是非:是非不顯。
十一月份運程:
 陽曆2013年12月7號——2014年1月4號干支:甲子事業:本月"官祿星動",多有事業、工作晉升的機會出現,只要盡心竭力工作,團結好周邊的關係和力量,事業上定會大有作為;是施展自身抱負的良好時機,定能多做多成。感情:大吉,能得到對方的信賴與擁護,為感情和美之象。
財運:本月正財星偏旺,偏財藏而不透,能得到意想不到的錢財收穫,但不宜強求,應順其自然。不宜有大額投資,如投資,需謹慎。健康:大吉。是非:是非不顯。
十二月份運程:
 陽曆2014年1月5號——2014年2月3號干支:乙丑事業:本月順中有克,吉凶參半之象;"官祿星"和"刑傷星"臨命;本身運勢不錯,才能得以發揮,業績突出,而且人脈旺,能得到同事的擁護;但面對機會和機緣時,切勿大意,應謹慎處理,更不可自恃功高,與領導頂撞,凡事求穩,只要盡心做事,則可得到不錯的回報和年底的豐收。
感情:與另一半的關係比較微妙,既有煩感心理,又難以割捨,處在兩難之間。建議多關心對方,遇事多聽取對方的意見,用心經營感情和婚姻,則可使雙方關係融洽。財運:由於"刑傷星"的出現,需防投資耗材,本月不宜投資,更不宜合作、投資之事。健康:需注意脾胃、肚腹、肝膽方面的病症出現。是非:投資需謹慎,以防招惹是非臨身。

一生總運勢
戌年出生人,其性剛直,重義理與信義勵業,此人有膽力、奮鬥、活動性、聰明、直感性、機敏、大望、熱情、費金錢,有稍暴燥性,女子者,富有引人之魅力,易多變自己必理,嫌虛榮、短氣、苦勞性、不堅實、忍耐性,對此矯正自然獲得良運遁來。
出生年月日
 1910年02月10日- 1911年01月29日
1922年01月28日- 1923年02月15日
1934年02月14日- 1935年02月03日
1946年02月02日- 1947年01月21日
1958年02月18日- 1959年02月07日
1970年02月06日- 1971年01月26日
1982年01月25日- 1983年02月12日
1994年02月10日- 1995年01月30日
性格
有敏銳的觀察力,注重道義人情。遇突發事件能處變不驚,沉著應對。肖狗者生性慷慨,無論貧富,都不重視物質上的享受,且能與朋友保持長久的友誼。缺點是不善辭令,做事半途往往容易中途而廢。詳細性格和命運


命理
生年地支:戌年生
五行:戌屬土
五常:土屬信
吉祥方位:東、東南及南方
吉祥顏色:綠、紅、紫色;忌藍、白、金色
幸運數字:三、四、九;兇數為一、七、六
幸運花:玫瑰花、文心蘭、惠蘭
優點
富於正義感講義氣,重人情道義,做事全力以赴。豪爽勇敢,見義勇為,謹慎小心,守本份謙虛、忠心。生性純朴正直,誠實友善,為人忠實可靠。富同情心,個性坦白無心機。直覺銳利,為人忠誠,頗愛主持公道,很受人尊敬。個性勤勉敬業,具有大志大望。行動敏捷頭腦聰明反應快。
感情上,愛上對方不會輕易變心,寧可自己吃虧也不願給人添麻煩,不會為自己利益做出違背道義的事。明辦是非,腦筋靈活且有領導能力,心地善良,奉獻作為,博得人望。
事物是正確的話會極端固執,毫不忍讓,一生忠誠盡責。
心性靈巧待人和顏悅色,風趣詼諧,好打抱不平。
缺點
感情起伏大,易燥易怒。依賴心強,杞人憂天,倔強逞勇。重理論而在現實中缺乏行動力及判斷力,不可獨斷獨行否則易遭極大的挫折。喜愛批評別人追根究底,善猜疑喜挑剔。有時會莫名的自我封閉或沉默不語。
【以上各項缺點經修持是可以克服的。】 流年運勢
運程不樂觀,首先就需要平靜心態,可能會出現頗多的挫折、阻礙,需要有忍辱負重的心理準備,為自己營造一個冷靜的思考環境,在逆境中轉運,化不順為坦途。各年的詳細運程

事業
事業上力求謹慎和保守,若能向外發展,可以在上半年一試。打工族若想跳槽換工作,容易找到稱心的工作,同時也帶來轉運。切要注意的是,在外出或工作轉變沒有成功之前,不能走漏消息,造成好事多磨。

愛情
若有婚外戀情者,非常容易曝光而引發醜聞,切要注意防範了。夫妻之間可能會出現疑幻疑真,鏡花水月難以琢磨,需要多一點情趣和關心,解除疑雲。
大吉婚配:虎(寅)、兔(卯)、馬(午)
忌婚配:牛(醜)、龍(辰)、羊(未)、雞(酉)

財運
財運不理想,可能會碰到收入減少的局面。若有進賬,也難積累。秉承隨緣的心態,不作無效的強求,迴避大金額的投資項目,以免泥足深陷。
健康
肖狗朋友今年會經常感到疲累,多些休息及運動對你有幫助。防有呼吸系統毛病及手足頭面損傷,應注意身體及小心外遊時發生意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