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綠豆爽可啟勝門

2013/01/21 20:52:29 網誌分類: 賽馬
21 Jan

 

    告達理馬房的四歲當打馬「綠豆爽」,今季一連多仗在四班田草千四米後上不及,敗於路程嫌短,上仗首次增程出戰四班田草千八,賽前騎練對馬匹的機會極之樂觀,深信其後勁會有用武之地。結果,馬匹卻並未能率先衝綫,只取得一席第二名。

 

    「綠豆爽」此仗之敗,並非敗於長力不足,亦非敗於欠缺問鼎能力,而是敗於沿途走三疊,蝕位較多,且又一度受阻收慢而失位,再加上對手「碧玉釵」既曾贏過田草千八兼少負八磅,該役表現又超乎水準,「綠豆爽」才因而要屈居亞席。

「綠豆爽」上次在不利形勢中所得的一席第二,只換來評磅員略加一分,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對其競爭力的影響不大。「綠豆爽」將於周三晚乘勇匆匆再出,列陣定可勝任的一六五○米賽事,告達理如此安排,顯然有急於補中的決心。雖然,此乃「綠豆爽」首次渡江出戰,但所遇對手的級數始終較次,相對而言,贏馬機會自然較大,這匹團體馬開齋在望。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3/01/23 14:46:57 回覆

巫斯義加谷草10檔,形勢真係唔樂觀......

2013/01/23 13:46:14 回覆

希望阿老巫走位醒目少少,唔好跑到好似隻(紅山茶)咁,沿途在外疊競跑.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