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甜情蜜意可復失地

2013/01/31 17:23:45 網誌分類: 賽馬
31 Jan

周三谷草四班一六五○米,報名馬相當踴躍,但具爭勝實力的馬不多,料會是三匹近仗輸於形勢馬之爭。

梁家華馬房的「甜情蜜意」,評分不斷向下調整,狀態則持續有所提升。上仗在霍勵賢胯下出戰四班谷草一六五○米,戰鬥力大增。該仗,「甜情蜜意」雖然出閘失機,留得較後,且蝕位極多,結果,都能從後撲上得一席第二名,只是以頸位不敵沿途處境理想得多的「自成一格」,表現十分出色,今匆出再戰同程,可望收復失地。

蘇保羅馬房的「喜寶龍威」,上兩仗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排檔一次比一次惡劣。結果,都能在不利追的情況下,後上殺入三甲,名次更有所提升,展示出極強橫的加速力,今再戰此程,有機會取得更佳成績。

蔡約翰馬房的「名列前茅」,在谷草短途有過接近的表現,證明腳法合跑谷草。上仗此駒在田草千六米輸得遠,並非欠中距離氣量,只是排在十四檔起步,沿途走外疊蝕位太多之故,今匆出轉戰谷草一六五○米,未可忽視。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2/02 02:21:11 回覆

不如下次你揀十一隻, 等大家知道買邊隻嘛, 哈哈哈......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