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綠豆爽拼個明白

2013/02/04 19:07:42 網誌分類: 賽馬
04 Feb

 

告達理馬房的「綠豆爽」,上仗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以近三個馬位的差距跑第六名,料會令不少人對其戰鬥力懷疑。周三谷草夜馬,此駒列陣四班千八,料不會被熱捧,如是者就值得特別留意。

「綠豆爽」之前在四班田草千八米殺入Q腳,只是以一個馬位不敵少負八磅的「碧玉釵」而已。「碧玉釵」翌仗出戰四班田草二千,已經再下一城,由此可見,「綠豆爽」處現今評分水平,不無優勢。

上仗,「綠豆爽」首次移師谷草跑四班一六五○米,排在不利的第十檔起步,出閘後要留後,人馬嚴重角力之下,被拖到大後方。該役,賽事的步速極慢,沿途置身前三位的馬匹,盡得形勢之助而全數上名,「綠豆爽」能在此極不利追的場合中,後上取得一席所負不遠的第六名,表現實情十分出色。

「綠豆爽」上仗之敗,並不是敗在腳法不合谷戰,亦非敗在實力不及,而是輸在形勢不合之故,今次匆匆再臨,出戰本身有氣量支持的中長途,可望拼個明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