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國運勢

2013/01/21 23:15:1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Jan

 占得天火同人變澤火革

【原文】 (同人)①:同人於野②,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貞。
【譯文】同人卦:聚眾於郊外,將行大事,吉利。有利於涉水渡河,有利於君子的卜問。
【註釋】 ①同人,原經文無,今補。同人,卦名。本卦為異卦相疊(離下乾上)。本卦上卦為乾,乾為天,為君;下卦為離,離為火,為臣民。此種卦象表明君處於上,而臣處於下,君王號令大眾,大眾擁戴其君。
上天下火,喻君王居高臨下,洞察民情,所行皆得體,臣民齊贊同,故卦名曰同人。
本卦利君子不利小人,利正直無私者,不利貪官,君子發揚光大,有利官員深入群衆,聯系群眾,體察民情,
替天行道,利民除害,小人遭沖撃天遣,中央有官員出亊。
上九:同人於郊,無悔①。《象》曰:同人於郊,志未得也。【註釋】①郊,邑外為郊。無悔,貞兆辭。侮,悔咎。本卦是講戰爭的專卦。
初九、六二講戰前卜禱,九三、九四、九五講幾次戰鬥的經過,依其結構發展。
此處“同人予郊”,當為聚眾祭神,祝賀胜利。【譯文】上九:聚眾於郊外,致祭於神靈祝賀胜利,自然沒有悔咎。《象辭》說:聚眾於郊外,援助不廣,尚不得行其志。
(本爻動主遭外敵挑戰,最後得到勝利,在郊外大亊慶祝。)
梅花易解,上爻乾金動爲客,下爻離火爲主,主尅客吉。
本宮旺,雖有外敵來侵,亦能抗之。
京房易解:
官鬼持世,日比和月尅世,子孫爻動尅世,又被太歳沖尅,人民多災多難,今年是多災難年,太歲刑沖克害世爻,主有瘟疫流行,或災難時作。子孫旺動克害世爻,乃有人想篡位奪權之兆,有外敵來侵,在農暦六月九月發生。
有地方官員貪腐不仁,官迫民反,對抗中央,今年中央大打貪官,中央有大官出亊,
天氣反常,西北方:西藏,新疆,靑海,甘肅有天旱,有地震,有貪官被打倒,有人作反,縣市有大示威,官民沖突亊件。(農暦六月九月出亊)
今年貪官有難,正義者得救。
幸初爻興旺二爻臨子孫生財,外圍經濟好,帯旺本國經濟向好,子孫爻動生五爻,有利於中央肅貪昌廉,巩固政權,中央政府政權仍然穩固。
上九爻動主天意有變,天意又主民意有變,毛主席説:只有人民才是創造歴史的動力,人民オ是真正的英雄,
當局者要以民爲本,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人民所求者很簡單:能安居樂業。
能温飽,能自由,能公平公正,已心満意足,
若人民得不到公平對待,甚至被殘害,那民心思變等於天變,毛澤東(一九二七年三月)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所説明的,只要人民被貪官汚吏壓到沒有生存空間,人民就會作反,民心ー變,所向披糜,任何軍隊,任何權力無法阻擋。
出生:没填 年 性别: 占事:没填
排卦:元亨利贞网六爻在线排盘系统   http://www.china95.net
公历起卦时间:20131211552分 (手工指定)
农历:壬辰十二初十
小寒:201301051316
立春:201302040031
干支:壬辰年 癸丑月 丁亥日 戊申时  (日空:午未
神煞:驿马-巳 桃花-子 日禄-午 贵人-酉,亥

          离宫:天火同人 (归魂)    坎宫:泽火革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青龙       子孙壬戌土 ▅▅▅▅▅ 应 ○→ 子孙丁未土 ▅▅ ▅▅  
玄武       妻财壬申金 ▅▅▅▅▅      妻财丁酉金 ▅▅▅▅▅  
白虎       兄弟壬午火 ▅▅▅▅▅      官鬼丁亥水 ▅▅▅▅▅ 世
腾蛇       官鬼己亥水 ▅▅▅▅▅ 世    官鬼己亥水 ▅▅▅▅▅  
勾陈       子孙己丑土 ▅▅ ▅▅      子孙己丑土 ▅▅ ▅▅  
朱雀       父母己卯木 ▅▅▅▅▅      父母己卯木 ▅▅▅▅▅ 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