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屋向:電子羅盤同普通羅盤是相差23.5度,

2013/02/14 00:20:59 網誌分類: 文化
14 Feb

如何定屋向:電子羅盤同普通羅盤是相差23.5度,
現在科技發達,發明了電子羅盤,用三星手機可在play stora在其搜尋引擎寫上電子羅盤,或寫上吉祥羅盤就可以免費下載電子羅盤使用軟件,(吉祥羅盤軟件够好用)不過在使用時要留意:因所有電子羅盤同普通羅盤是相差23.5度,即是電子羅盤糸多23.5度。在使用時要減去23.5度才凖確。
看風水,首先要査房屋建築日期,再量度坐向,決定三元九運飛星盤,再定方位,看屋内外形勢.巒頭主山,理氣主三元之旺衰之氣,巒頭配合理氣斷吉凶,有理氣無巒頭不應,理氣吉,巒頭凶也主凶。
定坐向是一個較爲復雜的問題,有師父話地下大堂出入口爲向,有的師父話;以自己屋出入口爲向,有的師父話;以窗見前面有明堂開陽光猛位是向,有的師父話;在門外度向,有的師父話;在門内度向,莫衷ー是,各有各法,實情是大多數以自己的房屋出入ロ爲向,而各種方法在特殊個別例子兼而用之。
量坐向與量方位是不同的,若量坐向,你用指北針在門口外離門三尺,(有師父話門内)用羅庚測定,够爲復雜,若量方位,你在屋内大廳中間,雙手持指北針於胸前,面對門口中間,將指北針較好指針指正南北向,門口方向的度數就是門口方位,睡房方位也是如此取法,東南方有三個方位,毎個方位十五度,分別是辰巽已方,統稱東南方,辰112度至127度是辰方位,127度至142度是巽方位,142度至157度是已方位,今年由巽的中位134.5度至已157度范圍是太歳方,辰112度至巽中位134.5度不是太歳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