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大東海出頭在望

2013/02/25 18:54:35 網誌分類: 賽馬
25 Feb

練馬師龍虎榜排在前十的名單上,有退休在即的伍碧權。其馬房今季的成績比多個養馬量較多的馬房都好得多,可見廄主在榮休之前,用盡渾身解數。

周三谷草夜馬,伍廄的報名馬不多,只得三匹,其中報跑五班谷草千八米的「大東海」,值得特別留意。

「大東海」上季季中由李易達馬房轉入伍廄之後,未有特別起色,次次都是大敗而回。然而,踏入今季之後,這匹六歲紐西蘭配售馬的戰鬥力,明顯有所提升,且已在賽事中愈走愈接近。

上仗,「大東海」首次在谷草增程跑千八米,不幸排在不利的十一檔起步,沿途被逼留在較後位置,且走了很多冤枉路,結果仍能後上取得一席接近的第三名,只負於現已升上四班的「彩利」個半馬位,表現相當突出。

賽後,「大東海」有個多月的時間養精蓄銳,今再戰五班谷草千八米,如能抽到較好的檔位起步,相信這匹仍未出頭的戰駒,可以盡展所長。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2/28 20:10:42 回覆

馬生果然好嘢, 屢敗屢試, 屢試屢敗, 不得不跟你寫個"服"字!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