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萬醒駒匆出求補中

2013/03/04 18:45:52 網誌分類: 賽馬
04 Mar

  高伯新馬房的「萬醒駒」,上季一再在谷草短途取得佳績,已充分證明牠是一匹特擅跑谷草的快馬。然而,踏入今季之後,此駒卻三番四次在沙田作賽,部署上似是留有以待。

    兩個星期前,「萬醒駒」踏足谷草跑千二米,或許,有不少馬迷已忘記其短途谷戰的威力,故賠率冷至十六倍。該仗,馬匹出閘後走來虎虎生威,有前有後,未能以首名過終點,只是因為不幸碰上閹割後脫胎換骨的「香港神駒」而已。

  「萬醒駒」飲恨跑第二之後,操練正常,今次在周三匆匆再戰同程,顯然是乘勢為盡快收復上仗的失地而來。

  配腳方面,要留意伍碧權馬房的「心中有程」。此駒上仗在三班谷草千二米只能跑第三,乃留得較後及途中曾受阻失位之故。時廄的「環保戰士」水準穩定,最近一再跑谷草千二米入Q,要兼顧。方嘉柏馬房的「信心十足」上仗在有過出色表現的谷草千二大敗,皆因排大外檔起步,沿途蝕位太多,今仗若抽得較好檔位的話,有力加入戰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