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馬得利可復前失

2013/03/11 19:49:18 網誌分類: 賽馬
11 Mar

 方嘉柏馬房的「馬得利」,上兩仗雖然在四班谷草千二米及谷草一六五○米三甲不入,但周三再戰四班谷草一六五○米一役,則有能力坐位望贏。

 「馬得利」季初的表現一般,但戰鬥力卻持續提升。到了季中,此駒在柏寶胯下跑谷草千二米,即能以勁勢彈離對手,展示出不俗的競賽能力。
前仗,「馬得利」在柏寶胯下再戰勝程,可惜排在最惡劣的十二檔起步,早段被拖到極後,沿途又走外疊蝕位極多,結果仍可後上跑得一席第四,只負一個馬位,可知此駒乃敗在形勢,而絕非敗在實力。

 上仗,「馬得利」首次增程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又一次排在欠理想的外檔,沿途又無奈地留在大後方。該役,賽事步速偏慢,放在較前位置的馬匹,佔盡上風。在此不利追的場合,「馬得利」可後上得一席第四名,且只是僅僅未能上名,其加速力至為可觀,亦證明是具中距離分量,周三再戰此程,值得憧憬。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3/16 22:33:13 回覆

wpfm:香港是有言論自由的地方,但批評人也要有理據,只會批評謾罵,和無知婦嬬有何分別。閣下有來看馬先生的網誌,相信也是有研究賽馬的人,那應該明白,馬先生的分析,別成敗論英雄。 如閣下認為自己比馬先生技高一籌。小弟希望可一睹閣下的分析。 感謝馬先生一直以來的分享^_^ 祝支持馬先生的讀者勞而有獲!一切順利! Lung敬上

2013/03/13 20:10:12 回覆

真丟人! 面皮九尺厚!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