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紅運福星轉倉要吼

2013/03/18 18:56:31 網誌分類: 賽馬
18 Mar

    今季在四班泥地短途,取得一冠兩亞佳績的蔡廄馬「千軍萬馬」,最近在三班接二連三地出戰未盡合腳法的草地賽,顯然是力求減分。如今,其評分已跌至六十分,本周三泥地夜戰,可出戰其首本路程四班泥地千二米,正是到了再度出擊之時。

    姚本輝馬房的澳洲自購馬「翡翠寶寶」,季內在草地表現差劣,但移師泥地則判若兩駒。至今三戰泥地短途,取得一冠一亞,跑第二名一次只是以短頭位不敵今已升上三班的強手「頌友」而已。今「翡翠寶寶」再度出戰泥地千二,當可再添佳績。

    然而,此仗有一匹潛龍伏虎,乃上述兩駒的心腹大患,這正是剛由李易達馬房轉入鄭廄的「紅運福星」。

    「紅運福星」上季多番在三班賽事上名,有不俗的速度,今季多場均未能交出應有水準,表現令人大為失望。如今這匹評分已大幅向下調整的五歲當打馬,轉倉後進步良多,早前試泥閘,贏來姿態輕鬆,今仗值得緊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