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請齊好友上台Jam歌 孖吳國敬Rock爆舞台 鄧建明:今次真係無憾!

2013/03/04 15:33:43 網誌分類: 娛樂
04 Mar

        我一直支持Rock'n'Roll,得知太極樂隊的JoeyTang鄧建明和吳國敬這對「搖滾孖寶」要開騷,便急不及待相約會面,要知道,他們已是樂壇首屈一指的RockStar,一連兩場的《Man'sIconConcert》更會請盡城中紅人巨星上台Jam歌,一句到尾,最緊要開心!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要Rock要型,唯有舞台開屏。JoeyTang與吳國敬夾Band近三十年,一句話開騷,圈中好友紛紛舉手支持,台上唱歌的勁,台下玩音樂的仲巴閉,全是現今最頂級的樂手,陣容鼎盛。

        鄧建明:「全部SuperStar,BandLeader是太極的GaryTong,大家合作多年,上次阿敬開騷都係Gary做;亞洲鼓王DonaldAshley會solo一part,其他都是我至愛的Kevin仔(李健宏)做主打;方大同個Bass佬基仔、陳奕迅御用鍵琴手孫偉明,當然唔少得雙結他手,太極劉賢德和黃貫中的神童Jason,到時加埋我三支結他上台玩,預咗晒冷,出盡所有結他;有份到場的嘉賓都會上台Jam歌,BIG4、明星足球隊都已confirm到,自己最想請我女神何婉盈上台重唱《愛上你是我一生中的錯》,肯定好正。」

        兩晚Rundown大不同

        吳國敬創作的經典金曲多不勝數,這次演唱會預料會Rock足一晚,設計Rundown上,取捨極其重要,經典創作外,阿敬再為演唱會炮製新作《有理無理》。

        鄧建明:「我哋花了一晚時間度出兩晚Rundown,好多經典作品都會演繹,睇落去,個Rundown係無悔無憾的,希望兩晚都有不同感覺,令觀眾睇得開心。」

        吳國敬:「好似《越吻越傷心》、《我說過要你快樂》、《其實我深深愛著妳》這類情歌都會的,還有玩Rock的《玩火》,校長的《暴風女神》和《愛你愛到發狂》,亦有為演唱會準備新作《有你冇你》,小克填詞,剛派台,希望樂迷鍾意。」

        下一步巡迴騷

        這次舞台設計簡單有型,主打音樂享受,鄧建明笑言玩音樂不懂玩包裝,但仍不忘操fit體態,盡管要在台上跑圈狂跳,一切盡在掌握中。

        吳國敬:「形象真的不太懂,顏色主題跟贊助啤酒商個色tone,服裝亦有贊助,其實都係主打音樂,沒太華麗的包裝,Joey哥叫我操fit啲,操吓腹肌,氣量要好,因為香港演出後,會到內地和馬來西亞巡迴演出。」

        鄧建明:「這兩年愛上玩泰拳,因為唔夠氣要去跑步操吓,跑完發覺真係好正,而我又好幸福的,每日行百幾級樓梯後就到田徑場,通常都會跑3公里然後做4分鐘掌上壓clamdown動作,令心跳keep住140,做完運動一小時唔食嘢,脂肪就會自動燃燒,由百六磅減至百五磅,成個人slim了。」

《Man's Icon Concert》
日期:4月12日及13日
時間:8:00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Hall
訂購熱線:31288288
網頁:http://www.hkticketing.com

  
        

 
■吳國敬(左)與鄧建明(右)這對「搖滾孖寶」要開騷,樂壇猛人紛紛要上台Jam歌,樂迷絕不能錯過,一於撲飛入場齊齊Rock and Roll。
■吳國敬(左)與鄧建明(右)這對「搖滾孖寶」要開騷,樂壇猛人紛紛要上台Jam歌,樂迷絕不能錯過,一於撲飛入場齊齊Rock and Roll。
■鄧建明與吳國敬,二人玩Band接近三十年,經典金曲無數。
■鄧建明與吳國敬,二人玩Band接近三十年,經典金曲無數。
 
 
■早前Big4開騷,吳國敬亦有擔任表演嘉賓。
■早前Big4開騷,吳國敬亦有擔任表演嘉賓。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3/05 04:35:22 回覆

多謝分享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