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20周年群星會 雷頌德:這場騷肯定好精采!黎明Kelly唱盡經典金曲

2013/03/11 08:43:22 網誌分類: 娛樂
11 Mar

        雷頌德是我多年戰友,從華納年代開始,他為樂壇的貢獻有目共睹,過去二十年創作出的經典金曲多不勝數,是帶領音樂潮流的一群,這位音樂大師為紀念入行20周年,將於6月在紅館舉行三場《雷頌德THANKYOU演唱會》,一班合作多年的天王巨星舉手撐場,實屬樂壇盛事。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做人最緊要講個信字,當年我全力支持雷頌德,創製出不少樂壇奇蹟,彼此音樂理念很接近,轉眼20年,音樂大師說要開騷,黎明、陳慧琳第一時間上陣撐場,其他歌手陸續有來,而我也要舉手支持。

        雷頌德:「今次演唱會主題是『ThankYou』,是要跟樂迷和朋友一起回顧自己過去20年的作品,很多合作過的歌手都會到場支持,就好似一班朋友開Party咁,預計三晚都會全員列席,不想觀眾買票入場有錯過什麼精采環節,選的全是經典金曲,做音樂的常說要向前望,歌手在演繹上亦有進步,所以這次會重新包裝,即使再耳熟能詳的金曲也有耳目一新感覺,樂隊方面一定是選最好的,搵最好的樂手去彈,近年好多人習慣聽mp3,其實演唱會音質很重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這場騷肯定好精采和熱鬧。」

        打造陳慧琳

        記得當年在緣份安排下,我認識剛由英國返港的雷頌德,聽過他的配樂後,我馬上力邀合作,並一起打造陳慧琳,幾年間,一首又一首的經典金曲贏盡掌聲。

        雷頌德:「好記得當年你給我的支持,那份人工讓我好開心,隨你開創『正東』彼此建立信任,一起打造陳慧琳,創製出很多經典金曲,在『正東』頭一年很大挑戰,公司頭炮作《一切很美》亦一波三折,估不到咁崎嶇,以為就咁觸礁?慶幸我們信念一致,唔放棄,你教我做人要咬住唔放,從最初版本備受抨擊到重編另一個acoustic版本,正式把Kelly最靚的聲線帶給樂迷,這一仗確實夠驚險。」

        用心做音樂

        成功捧紅陳慧琳,雷頌德便接獲黎明力邀合作,那年沒人像我一樣夠膽跨公司造音樂,我敢肯定這個決定沒錯,一時間掀起廣東跳舞歌熱潮,《愈夜愈有機》唱到街知巷聞。

        雷頌德:「那時候很多人想盡辦法開Disco,若不是受韓國衝擊,這股風仍有排玩,如你所說,隨着資訊發達,網上平台開放,很多人會自拍短片公諸同好,又或搞些出位Gimmick去吸引人眼球,但我們要將兩者音樂分開,我們完全不同的,音樂是需要用心去做出來的,我只造有意思的歌,好多人聽到人話藝術家脾氣,成日覺得自己好啱,我想講,藝術家只會堅持不認輸。」

            
 
■Paco當年全力支持雷頌德,創製出不少樂壇奇蹟。
■Paco當年全力支持雷頌德,創製出不少樂壇奇蹟。
■側田與雷頌德多次合作,相信屆時必到場支持。
■側田與雷頌德多次合作,相信屆時必到場支持。
■雷頌德有信心這場騷肯定好精采和熱鬧。
■雷頌德有信心這場騷肯定好精采和熱鬧。
 
■雷頌德開騷,黎明第一時間上陣撐場。
■雷頌德開騷,黎明第一時間上陣撐場。
■雷頌德難忘當年與Paco打造陳慧琳,創製出很多經典金曲。
■雷頌德難忘當年與Paco打造陳慧琳,創製出很多經典金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3/12 05:15:00 回覆

thankyou!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