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可以不理的謠言

2013/03/22 08:41:4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最近朋友告訴我,大家正流傳着一個關於我的謠言,內容大致如下:「我立心經營電視台,只屬「代客泊車」的性質,事實是為老闆「肥佬L」泊車。手持作營運電視台的五十億元資金,實為肥佬的幕後勢力透過外國公司再輾轉到香港。因此,特區政府為了打壓視為搞事顛覆基地的肥佬集團,而遲遲不發出免費電視牌照。」

        謠言流傳到我的耳邊,亦曾有不少人向我求證,但我卻為公司事務忙不過來,懶理這荒謬謠言。一直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但這情況卻剛好相反,實為智者利用謠言,散播陰謀論。

        疑點一,若然我手上作經營免費電視台的五十億元儲備,是靠肥佬的幕後勢力透過外國公司得來,我又何須把香港寬頻這個含辛茹苦養育了二十年的心血結晶賣掉?若我只是「泊車仔」一名,我大可以一邊向外國財團集資,一邊則繼續抱着香港寬頻這金蛋,每天安坐家中「等收息」,又何需賣掉「親生仔」,一切從零開始呢?另外,相信大家亦得知,我把香港寬頻賣給CVC(全世界五大的私募基金之一),其亞洲大中華區主席、有「紅籌之父」之稱的梁伯韜,背景不用多說,大家都應非常了解。

        疑點二,提到我和肥佬的「親密關係」,說我們來往甚密,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因為這些年來,我只與他碰過一次面,根本說不上是熟悉,流傳出這樣無稽的謠言,真令人摸不着頭腦。

        我在此強烈澄清,「代客泊車」這說法純屬謠言,實屬是造謠生事,而且是百分之百的惡意中傷。

        王維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5/23 03:07:16 回覆

其實這些謠言的確不可信,因了解來龍去脈的人都知道你和肥佬黎是非常不同的人,有著非常不同的觀點,做著非常不同的事。

但是,啊爺最怕的不是你為肥佬代客泊車,而是你變成下一個肥佬黎。你的死罪是當著啊爺面話亞視不要做中央十台,但背後的確不單亞視,連無線都被買下來做個不可違背中央指引的台。可知道大統戰計劃下要有不同聲音就不能有壟斷傳媒的功效。雖然你保證不做政治事,但哪天如果又有一個六四事件時,你能違背你良心不和中央走在一起嗎?就算你不會和肥佬一樣來個李鵬『不該』社論,你能夠全天只播電視連續劇而不報導新聞,或新聞完全不報導事件嗎?很明顯,你的壓力測試『肥佬』了。

我同意你香港電視一台獨大而變得非常『廢』的觀點,但中央並非以賺錢或市場來看媒體的。你也不能期望他們會按賺錢或市場常理出牌。我全心支持你,祝你成功帶領香港電視改變電視爛劇的現狀。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