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精彩生輝看高一綫

2013/04/08 19:03:44 網誌分類: 賽馬
08 Apr

    高伯新馬房的「精彩生輝」,季內勝出四班谷草一六五○米後,升上三班兩戰贏馬路程,均屈居亞席。此駒之所以未能增添頭馬進帳,絕非是欠缺在三班谷草中距離食胡的實力。周三谷草夜馬,此駒再戰首本路程,值得優先留意。

    「精彩生輝」前仗在梁家俊胯下出戰三班谷草一六五○米,只是以短頭位不敵超班馬「非常精」而已,「非常精」贏馬之後,今已升上二班作賽。

    上仗,「精彩生輝」易配韋達再戰同程,排在欠理想的中外檔起步,沿途被逼留在較後位置。該役,放在較前位置競逐的馬,佔盡上風,領放的「勁綵」僅敗得第三,咬在第四位的「叫關快」亦保得住一席殿軍,沿途跟上第六位的「豁達瀟灑」則以首名過終點。至於留得較後,處境極為不利的「精彩生輝」,能後上跑得一席亞軍,且只是僅負短頭位,可知其戰鬥力不凡。

    賽後,「精彩生輝」有近一個月的時間休養生息,今蓄銳再臨,列陣已證明最合腳法的路程,可看高一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