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技法的新思路

2013/08/22 08:59:08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22 Aug

斗數技法的新思路
(1)看一生是求名還是求財,走公家路線還是私營企業。或者要知道此人的人格高低、功名晉升、形象榮辱等。
方法是:  以原命盤的官祿宮幹四化看有否入父疾線和兄友線或三合方(財官遷) ,再參看命宮、對宮及三合方星情以及生年四化綜合判斷。
如果祿權科入父疾線,表示此人一生前途光明,青雲直上,求名得名,能順利完成學業,通過國家考試選拔,奉公守法,造福人類,智商高,遺傳基因好,在行政單位任職較多,會晉升。
如果祿權科入兄友線,表示此人一生在財經方面有成就,在公營事業機構任職居多,個人的工作成績突出,有很高的薪水獎金,較可能一夕成名,被提拔到重要崗位,智商高,頭腦優秀。
如果化忌入兄友線,表示此人不適應財經工作,或會計、出納都不能勝任,或因朋友及部下而受財務損失。
如果祿權科入父疾線而化忌入兄友線,表示此類人最好搞行政管理工作較好,上班坐辦公室為宜,或中介、經紀、貿易等純服務的工作,不可投資搞實體,從事財經工作能力要差些。
如果祿權科入兄友線而化忌入父疾線,表示此類人在選擇行業時,最好不要附帶文件的工作,最宜從事和客戶說妥了就乾,只做口頭承諾就交易,不必訂合約的工作,大多數從事財經工作,事業有成就,但是可能生意做得很好,但常常收到空頭支票,常常會和人家打官司。如果祿權科入財官遷為格調高,化忌入財官遷為格調低。   
(2) 看此人財富積累程度和成就得失等。
方法是:     以原命盤命宮幹的四化入子田線和父疾線或三合方(命官福),看吉凶格調高低,再參看財帛宮、對宮及三合方星情以及生年四化綜合判斷。
如果祿權科入子田線(主財名) ,表示此人光明好運,昇華,晉升,可以有財名,與人錢財往來平順無風險,不會有財務糾紛,有貴人助,可以很順暢,對朋友有求必應,讓朋友很有面子,化忌入子田線,表示此人一生跟錢財無緣,只宜上班,求財不如求名。
如果祿權科入父疾線(主利益) ,表示此人顯示在銀錢方面頗有成就,表示部屬手下有感情,此類人大多數為政府官方首長,大企業家,化忌入父疾線,表示此人一生跟錢財無緣,只宜上班,求財不如求名,為基層工作者,化忌入父母衝疾厄,則表示沒有成就,先成後破,化忌入疾厄衝父母,表示損財,要看財損在什麼地方,則看化祿入什麼宮位,如化祿入子田,則表示損財與享受色情有關。
命宮乾化出的忌,為主錢財在越過那個忌的大限以後開始發財。
如果命宮化忌入官祿宮,表示對任何事都必須親自處理才放心,也就是說對事能認真到底,執著,化忌入官祿宮衝夫妻宮(夫妻是死亡點)  ,這樣的情況會破產、倒閉或失業,那一年應驗,當流年到田宅宮肯定倒(即忌衝的疾厄宮位) ,命忌入官祿宮表示事業不好做,是非多。
(3) 如要看此人事業騰達,成敗得失,職位高低等。方法是:     以原命盤財帛宮幹的四化入兄友線和子田線或三合方(命財妻) ,看吉凶格調高低,再參看官祿宮、對宮及三合方之星情以及生年四化綜合判斷。如果祿權科入兄友線(主名) ,表示此人事業名聲頗佳,化忌入兄友線,表示不可自設工廠、公司、店面,上班打工較好,才能避免事業上帶來的風波。如果祿權科入子田線(主利),表示此人事業頗有成就,地位高,化忌入子田線,則顯示成就不大,受僱於人。(4) 、關於十年運程中何年是好的變動:以大限命、妻、子、財、官、田之宮幹先化祿再轉化忌,看化忌衝流年之同類宮位(流命、流妻、流子、流財、流官、流田等),為當年有好的變動。如大官化祿轉忌衝流官之年,事業上必然有變動,如職務調升或轉換好的工作;若店面生意可能是重新裝修,或增加營業項目等。又如大財化祿轉忌衝流財之年,表這一年錢財充裕,或用錢多(建設性花用),如辦工廠、買設備、添家具、搞裝修等。
(5) 、關於十年運程中何年是不利的變動:
以大限命、妻、子、財、官、田之化忌轉忌衝流年之同類宮位(流命、流妻、流子、流財、流官、流田等),為不利之變動。如大官化忌轉忌衝流官之年,事業上必然有變動,如職務下調失業下崗無事可做投資失敗等。又如大財化忌轉忌衝流財之年,表這一年肯定要破財。 (6) 、關於一生中特別注意的年份:     原盤十二宮(重點看命、妻、財、官) 宮乾化忌轉忌衝再逆數第八宮為各宮之轉折點。同時也要留心化忌和忌衝的宮位。每逢上述年份為運程的低谷期,絕不能有大的資金投入。
否則,定會有失財、關店、倒閉、降職、夫妻爭吵、官訟等事發生。但是,在這些年份中,並不是流年運程就不好,如果做到謹慎從事,步步為營,見好就收,則坐享其成,會有意外收穫。
(7) 、學者可嘗試運用奇門遁甲中的“ 十干剋應” 法來看大運、流年以及十二宮的吉凶,會得到既快速又準確的答案。即“ 甲十甲為雙木成林,慶雲獻瑞,榮華,得志、進展、順暢;丙十甲為飛鳥跌穴,名利雙收,可謀大事,有巧遇之貴人助。” 等等。具體方法是:以大限天干加在原命盤各宮幹上,以流年天干加在大限宮幹上,以流年天干加在流年命盤各宮上,如此,以至流月、流日、流時…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