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甲乾化忌)

2013/09/06 08:35:4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
06 Sep

太陽(甲乾化忌)
太陽太陰於化忌時,皆表現為人際關係的損害。太陽主男親,太陰主女親。

    另一一方面,由於太陽主貴,太陰主富.所以太陽化忌所影響者為地位,例如與上司不和,受上司壓抑。大陰化忌所影響者為財祿,例如因跟太太離婚,損失金錢補償人際關係方面的損害,包括離別,喪病,是非,妒忌,以及惡性競爭.人身攻擊,官司訴訟等等。其在事業方面的的具體表現,則為優慮與爭執。

    太陽在落陷的宮垣,最嫌化忌,廟旺時則較佳。以對父親的影響為例,前者可能表徵為生離,後者則有可能表徵為死別,或二姓延生。

    由於太陽主貴,所以當化忌時亦主名譽受損。依古人的觀點,女命以貞操為名譽,所以太陽化忌常主感情受騙,或遭強暴。

    太陽亦代表自己的健康,化忌則健康不良,可據各星系組合而定其性質。

    子宮化忌,為落陷化忌,性質不佳,宜韜光養晦,採取保守政策,稍露鋒芒即將受挫。宜於未遇時暗自潛修(如自修到某種資格以獲取升職,轉業的機會)。

    於健康防目疾,頭眩,老年防髒病。

    醜宮 [太陰、太陽]同度,太陽化忌則人生多反复無常,少年缺少父受,又較缺乏上司提拔的緣份。更嫌陀羅同度,容易變成消極,或易因循失機。

    若父母宮見吉星祥曜,則防因受父母溺受,養成依賴。

    寅宮 [太陽、巨門]與祿存同度,太陽化忌主人生多是非口舌,宜從事[口舌以求財]的行業以求發展,則可趨避。

    人生須經挫折然後安定。且一生必有一次重大災遇。

    父母緣份較薄。

    卯宮 [太陽、天梁]與擎羊同躧,太陽化忌梢為[變景],主少年經歷挫折,然後始成大器。唯仍與雙親無緣。

    流年大運見[變景]則反利競爭,可得最後勝利。

    辰宮太陽化忌,又落羅網,主與父母的[代溝]甚深,且必須自立,無父母餘陰。

    於省年時再見昌曲化忌的流年大運,往往主輟學。

    巳宮太陽化忌,會見陀羅,亦主[口舌以求財]。

    太陽於本宮化忌,為災難最少的宮度,僅主易受人壓制以致心情不快。男命要留意第二個大限,易帶來小災難。

    健康主心臟及眼疾。

    午宮太陽化忌,不利父星。多生離死別,亦不易受長上提拔。

    又主內心空虛,易惹起感情痛苦。

    事業廣大而空虛,趨避之道,在於踏實發展,尤防[太陽雙化忌]的大運或流年,往往傾敗。

    健康主目疾、高血壓、血管栓塞、中風之類。

    未宮 [太陰、太陽]同度,受羊陀交會,太陰落陷,太陽又化忌,則與父母緣份必薄。見火鈴,易受父母遺棄。

    女命主長子夭折,或不足月生。且與丈夫會少離多。

    本宮垣太陽化忌,主人際關係特別多不如意之處,須自求多福,不可稍生倚賴之心。

    申宮 [太陽、巨門]同度,與祿存對拱,太陽化忌主對婚姻不利,亦不利感情生活。女命更主一生易受男人拖累,宜與異族通婚。 

    事業方面,尤怨甚大,即使從事[口舌以求財]的行業,亦多是非困擾。

    酉宮 [太陽、天梁],太陽化忌,則易流為主觀及缺乏原則。雖有天梁化解,亦易因主觀而導致困擾。

    趨避之道為從事冷門的學術研究,或冷門行業,則可較為順遂。

    戌宮為太陽化忌最弱的地位,童年即可能與父母生離死別。人生較為坎坷。於健康,防眼疾、糠尿病、心髒病。

    亥宮太陽化忌主雙親無緣。三十歲以前多浮沉,三十後始主發達,但往往可白手興家。於健康,亦易患目疾,及口腔疾患。

女命嫁夫以不經商者為宜,否則夫婿易生感情反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