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婆不登對

2013/09/16 08:09:5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
16 Sep

老公老婆不登對
 
許多外表看起來很登對的情侶或配偶,最後卻在眾人的驚詫聲中分手,其實,一般人都只是看事務的表象而已,真正幸福並不在於表象的登不登對,當事人的性格才最重要。像這種男女組合看起來不怎麼登對的姻緣,從紫微斗數命盤上是否可以找出一些什麼樣的端倪呢?
太陽坐命宮的女性:尤其太陽是在旺宮坐命的女性,無論才華能力都絕不輸男性,不但孝順顧家又非常熱情,是在職場可以跟男性並肩作戰也十分有主見能獨立奮鬥的女性,但她們在婚姻感情的經營上卻往往會出現問題,為了努力賺錢好給家人更佳的物質生活,可能太專注於投入事業的角力,事業會比丈夫成功許多,女強男弱,相形之下,老公就會顯得處處不如她,這在一向強調丈夫成就要優於妻子的保守東方社會,很有可能會引起男方心理上的不舒服。
七殺坐命的女性:本身就足智多謀,主觀而強勢,是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強人,性格上也是理性重於感性,不擅於兒女情長的那一套,而她所喜歡的或是容易擄獲她芳心的,很可能是個溫柔體貼的氣質男或美形男,在外表或個性上兩人都可能有相當的落差,而兩人行事風格也迥然不同,無論如何,他倆在某些地方總讓人感受到有些不搭調。
貪狼坐命的女性:大多生得妖嬈美麗,待人溫馨有交際手腕,即使不屬於豔光四射型的,也都落落大方,舉手投足都自有其嫵媚動人之處,不過,通常她們所嫁的對象卻是有些粗勇武鈍,感覺起來有些世儈,舉手投足都帶著點銅臭味罷,在外人眼中,他們有可能是"巧女常伴拙夫眠",但也許他們在心靈想法上是滿能溝通,可是從外表看他們可能不怎麼登對。
夫妻宮有七殺或破軍的人:容易讓人跌破眼鏡的伴侶組合,他們自身的性格大多相當強勢且主觀,容易一見鍾情,會不顧眾人的反對,去追求或執著於他自己心目中那份美好的期盼,偏偏他很容易被另一半所呈現的表象所吸引,除了有可能遇人不淑,最大的差異在於兩人的教育程度,學識涵養,成長背景,出生環境甚至在身高體型上都有可能大異其趣,非常的不同,這些不登對的事實,要靠當事人的意志及兩人之間的向心力來磨合及經營,否則很有可能在婚姻感情的過程分道揚鑣,不然當事人的心中,也難免會有些難以言喻的落寞和遺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