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改革

2013/10/11 08:42:0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Oct
        免費電視牌照未到手,我跟團隊每天工作十四至十六小時,直至凌晨……我親力親為,比創立電訊業務時更甚。有以往經營電訊業的好友問我,何以那麼辛苦,何不增聘人手,舒舒服服下指令,讓同事執行?若香港人才少,何不在於內地或海外招聘呢?

        我認為這是行不通的。第一,電視屬本土娛樂,操作人員技藝多高,技術多熟練,若不了解本土文化,也不可能製作出港人喜愛的電視節目,港人的電視台必須由港人製作,才會成功。第二,我要澄清,團隊並非不夠優秀,只不過在缺乏競爭下,同事過往在舊世界工作多年,想法和工作流程都與世界級電視台水平脫軌。

        外面世界不同,我們的製作,只着重前期拍攝,較少資源放在前期規劃及後期製作,與國際做法大相逕庭。

        身為員工,難免感到徬徨無助,擔心自己技能不能勝任新工作,引入新技術令自己價值下降,失去工作。情況就如當初香港寬頻實行光纖入屋一樣,當時有人對全港最大電訊網絡商不施行這工程,反而讓我們捷足先登感到奇怪。原因正正因該公司的員工工作了幾十年,只埋首電話線上網工作,要接觸光纖上網,他們最擔心的並不是公司經營面對的困難,而是對自己不熟悉的工作感到畏懼,怕因此失去工作。這心情我理解,改革的第一步,都是從員工出發。讓他們明白,改革對於員工,或公司都有得益。

        最近碰到一位離開了這個行業很久的朋友,他跟我說,創意就是把原有的工序重新整合,透過這個重新的組合,才會創造出創新的產品。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