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祿存北斗3正星類象

2013/10/18 12:03:50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18 Oct

祿存北斗3正星己土陰爵祿主爵祿貴壽,能解厄延壽。代表俸祿,衣食,存款,錢幣,古井,孤獨,稻草。性情剛直仁慈,厚重守信,多學多能,計劃性強,責任心強,有機謀,喜存儲;膽小,固執,孤獨刻薄,不合群,吝嗇。逢空劫,吉處藏兇。與貪煞聚易吸煙吸毒。
祿存星--屬己土,象陰,北斗第三星。
大吉星,化氣為富,掌人食祿貴氣和壽基。
亦為解厄制化之星,落諸宮皆能降福消災,但忌衝破。
隨主星而旺衰,忌單守,不能施力。象意為貴人、聰明、上進、勤勞、食物、藥物、毒品、錢財、不動產、職務等。與陰煞聚,有毒品、髒物之意,若居財帛宮與武曲同,有貶毒、走私之象;在命身宮與貪狼同宮,有吸毒之象。祿存與化祿加會主財由何處來。
祿存與化忌加會主財由何處去。
祿存入六親宮主爭執不和、緣薄。祿存為財星,守命身財田等宮為得地,無破主積聚致富,堆金積玉,但不主生財。
命遇祿存,主不愁吃穿,吉多才主富裕,有福有壽。
入身,得財比較容易。居遷移宮亦佳。但祿存之財,為辛勞而得之財,主早年艱辛,中晚年好;且僅主積財,細水長流,須與化祿同會才主生財且財源豐足,若再會天馬,財源廣且持久。祿存的事業:與錢財有關,金融、財務、保險、生意、旅遊、食品、藥品、房地產、工業原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