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斷掌手相看運勢

2013/10/22 08:20:15 網誌分類: 掌相
22 Oct
右手斷掌手相看運勢
右手在手相學中代表陰,左手為陽,所以右手代表自己的姐妹、妻子家兄弟姐妹、事業上代表權力。右手的天文與人文合併為一條紋,這就是斷掌,斷掌的人與不斷掌的人在命運上有所差別。
 
1、斷掌吉祥手紋:清晰、沒有島紋、不折斷、不粗俗、無惡痣、沒有截斷紋。
斷掌不吉利紋:淺、粗、斷、色暗、惡痣、半截。
 {#715133691.jpg}
右手斷掌命運簡述,一般這樣的手紋人,性情特別,在事業上更加註重實權,不允許下屬發聲;在感情上有控製配偶與異性身體的行為,獨斷專行,掌控慾望強,並且注重家庭夫妻生活,講求夫妻生活完美;性格方面偏於隱忍,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思想,往往給人以冷漠的感覺。
 
2、由於斷掌的人的智慧線與情感線合二為一,所以有人認為斷掌是只有頭腦線和生命線,而沒有感情線的人,其實不是這樣的,這是感情線與頭腦線合併了,看感情線與頭腦線都要看這一條紋。
 
3、右手斷掌的人性格方面:“熱情又冷淡,有理性而又只於與人相處,獨立能力驚人而又容易因倔強過度而誤了大事。”這種人有一種可怕的強烈性格,他們的集中能力很強,一旦精神集中於某一個目標,就會用盡全力去把這個目標做好,一直到完全竣工為止。可惜他不善於利用群眾的力量,即使把這目標完成了,也弄得筋疲力盡,無法再從事新的工作了。”
 
4、右手斷掌的人另一個情感方面特點:性情忠耿,是非觀念極強。一發現別人在進行欺詐,便忍不住要大發脾氣,非把對方的欺詐揭穿決不肯罷休的。工
 
5、右手斷掌的人能力很強,不管怎樣困難的事情,都由自己獨個兒去處理,不喜歡別人來插手。萬一因為自己個人的能力有限,近得把一些不大重要的工作交給別人去做,也老是牽腸掛肚臟,非親自去幹它一下,是不得安心的。
 
6、右手斷掌的人難於跟別人相處,而且仇恨心極重,有仇必報的。如果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他會盡一切辦法使自己的愛人快樂,使自己的愛人感到無比的幸福,甚至在一生一世中也是如此。但要是不幸失去他的歡心,他便恨得相當強烈,非使對方感到極度難堪不可。剛愎自用。暴躁。也容易感到灰心。由於這種人的所以跟這種人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相當小心,否則就會吃虧的。這種人性格多疑,對人不信任。
7、右手斷掌的人對待,愛情方面注重身體的接觸,偏於喜歡肉慾,而對感情的佔有就會模糊一些,喜歡真實的感受,做事注重實際效果,喜歡女孩子或者男人手相看對方的身體是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715244627.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