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企穩在20天平均綫2天,似已形成升勢,是真是假,本周自有分曉,

2013/11/04 08:47:18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04 Nov

港股企穩在20天平均綫2天,似已形成升勢,是真是假,本周自有分曉,

恒生指數收報23249,升43點或0.19%;國企指數收報10678,升51點或0.49%,成交金額由昨日的592億元,縮減至490億元。

總結恒指一周累升551點或2.43%,高低波幅583點;國企指數全周升501點或4.92%,高低波幅506點。(rw)

恆指自今年六月尾,七月初上升以來,是上落市,暫不覺得是甚麼突破大升,只是在今年第ー季頂部239OO點以下俳佪,以在下一値以來看法一支,今年以來,不防看看你的組合有冇賺錢。若是今年第ー季在高位買入港股仍然是蝕錢,除非突破23900點オ算有錢賺,港經上周在50天平均綫22800點反彈以來,企穩在20天平均綫2天,似已形成升勢,是真是假,本周自有分曉,如果仍然受制23600點,久守必失。

 

美東時間11月1日16:00(北京時間11月2日04:00),道瓊斯( 15615.55 , 69.80 , 0.45% )工業平均指數上漲69.80點,收於15,615.55點,漲幅為0.45%;納斯達克[微博]( 3922.04 , 2.33 , 0.06% )綜合指數上漲2.34點,收於3,922.04點,漲幅為0.06%;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5.11點,收於1,761.65點,漲幅為0.29%。

 

費城信託公司首席投資官理查德-斯切爾(Richard Sichel)表示:“企業財報驅動著市場,迄今為止財報表現良好。經濟增速緩慢,但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不管華府政局進展如何,股市絕對是最佳投資場所。”

 

Wedbush Securities公司股市交易總監邁克爾-詹姆斯(Michael James)則認為:“股市超買已經很嚴重了,理應稍作停歇,美聯儲聲明公佈之後的市場行情即使如此。”

 

在利好財報與美聯儲的寬鬆貨幣政策推動下,今年至今標普500指數已經上漲了23%。

 

在已經公佈財報的368家標普500成分股當中,75%的公司盈利超出分析師預期,53%的公司銷售收入超出預期。

 

經濟數據面,美東時間週五上午10點,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宣布,10月的ISM製造業指數為56.4點,為2011年4月以來新高。據MarketWatch調查,經濟學家對此的平均預期為55.0點。9月ISM製造業指數為56.2點。

 

Miller Tabak公司首席經濟策略師安德魯-威爾金森(Andrew Wilkinson)表示:“這份報告證明了政府關門使製造業下滑的預測錯誤,確認了此前公佈的芝加哥製造業數據,同時證明美聯儲最近沒有對財政僵局表示過多擔心的正確性。”

 

週四公佈的10月芝加哥採購經理人指數升至65.9,創2011年3月以來新高。本周初期,美聯儲宣布製造業失去增長動力,9月份的製造業僅增長0.1%。

 

週五還公佈了另一份製造業經濟數據。金融資訊服務提供商Markit宣布,10月美國PMI(採購經理人指數)51.8為點。據Markit調查,經濟學家對此的平均預期為51.1點。10月預覽PMI為51.1點,9月Markit PMI終值為52.8點。

 

週五美聯儲官員的講話受到密切關注,投資者希望從中得到他們對經濟前景和貨幣政策的看法。

 

反對最新一輪量化寬鬆政策的費城聯儲主席查爾斯-普羅瑟(Charles Plosser)週五表示,他對美聯儲最終退出購買資產計劃越來越感到擔憂。

 

美聯儲資產購買項目的支持者聖路易斯聯儲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美聯儲可能會被迫接受市場觀點,即任何退出購買資產計劃都與首次加息的市場預期緊密相關。

 

反對QE的里士滿聯儲主席杰弗裡-拉克爾(Jeffrey Lacker)在美東時間週五中午發表了講話。

 

通用汽車( 37.39 , 0.44 , 1.19% ) (GM)、福特汽車[微博]( 16.89 , -0.22 , -1.29% ) (F)等汽車生產商陸續公佈了10月份在美 ​​國的汽車銷售數據。

 

美國國際集團( 48.28 , -3.37 , -6.52% ) (AIG)股價下跌,該公司在周四盤後宣布第三財季實現盈利。

 

其他市場面,紐約商業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下跌10.50美元,收於每盎司1313.20美元。1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77美元,收於每桶94.61美元。

 

布拉德:美聯儲必須接受市場對縮減QE看法

 

聖路易斯聯儲主席布拉德週五稱,美聯儲或不得不接受市場的看法,即縮減債券購買規模與首次升息的預期密切相關。

 

布拉德稱,在美聯儲今夏首次暗示縮減QE時,金融市場大幅波動,這讓美聯儲政策制定者頗感意外。美聯儲官員一再表態,兩個政策是相互孤立的,美聯儲能夠縮減QE,而不對何時首次升息的預期做出調整。

 

布拉德稱,美聯儲需要要么使市場確信兩個政策互不相關,要么學會適應縮減對資產購買和未來利率政策預期的雙重影響。

 

福特宣布2004年以來最好十月銷售數據

 

福特汽車(F)週五宣布創造2004年以來最好的十月銷售數據。總銷量同比上漲14%至191985輛,與分析師預計持平。福特品牌銷售同比上漲13.2%,林肯品牌同比上漲38.4%。

 

黃金下跌0.8%報1313美元

 

紐約黃金期貨價格週二收盤下跌0.8%,報每盎司1313.20美元,本週交易中下跌了2.9%。歐元區低通脹促使投資者猜測歐洲央行可能降息,從而推動美元兌歐元匯率上漲,令金價承壓。

 

原油下跌1.8%報94.61美元

 

 

 

紐約原油期貨價格週五收盤下跌1.8%,報每桶94.61美元,延續此前三個交易日的連續跌勢,主要由於美國原油庫存繼續增長,且美元匯率有所上漲。

 

獲利回吐打壓歐股收低0.3%

 

歐股週五收低0.3%,投資者在連續三天的上漲後獲利回吐。不過,英國利好製造業數據推動該國股市收高。歐股風向標泛歐斯托克600指數下跌0.3%,收報321.50點。該指數本週累積上漲0.4%。

 

主要區域股指中,英國富時100指數上漲0.1%,收報6,734.74點,本週累積上漲0.2%。德國DAX 30指數下跌0.3%,收報點9,007.83,本週累積上漲0.3%。法國CAC 40指數下跌0.6%,收報4,273.19點,本週基本平收。(張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