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貪狼北斗1類象

2013/12/10 01:07:50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10 Dec

紫微斗數貪狼北斗1類象
貪狼北斗1
正星壬水陽桃花為第一桃花星,慾望之星,主壽與禍福,掌遊樂。象意為酒色,娛樂,飲食,原料,誘騙,賭博,樂器,貪念,情慾,圓滑,大樹,餐飲店,教師,演藝人,青白色,肝膽疾病。
旺吉則良,聰明善辯,機謀,善交際,人緣好,頭惱好,有創勁,不斷進取;陷兇則劣,好表現,多計較,多變,好勝,自傲,浮蕩,貪欲,好妒,佔有欲強烈,狡猾,喜夜生活,好動,好酒色,好投機,好賭。
貪狼外屬甲木,但根裡屬陰水,北斗第一星,化氣為桃花,為第一桃花星,為樞扭,主禍福。代表慾望,包括物、色、求知、求生欲,貪狼落宮是慾望之所在。
在數主放蕩,遇吉富貴,逢凶煞桃花星主浮蕩淫欲。
能解火鈴為福。貪狼外表屬陽主動,內裡屬陰主靜,主動中有靜,亦會暗中行動。青紅色。代表人物:商糾王的妃子妲己。貪狼星五行既是甲木又是癸水,陰陽兩性,故性格較複雜,具雙重人格。
癸水為桃花,主浮蕩;甲木為仁慈正直。斗數之星情,凡具有兩種五行者,通常都具有兩種性格,或兩種功能,表能作福,也能作禍。
是福是禍,得看星曜之廟陷、有吉無吉及有製無制來定。貪狼有物慾型和情慾型之分,在四旺宮坐命屬物慾型之外,其餘均屬情慾型。居旺宮,物質佔有欲強於情慾;居弱宮,情慾物慾均強。
貪狼的事業,變化較大,善投機、社交,宜財經金融、公關,或文化教育、小學教師、研究、公職、演員、學術、美容、飲食、狗店、證券、賭博、廣告、原料、紙張、印刷、木材生意、旅遊、藝術、五術、個體經營;陷地會羊陀、空劫,宜技術營生。貪狼在人,為教師、演藝人員、技術員、木材商、小偷。在身體為腎、膀胱、生殖器。
在事為慾望、情感、娛樂、飲食、誘騙、吞嚥、投機、賭博、酒色、野心、抽搐、休克、盜竊、交際、應酬、表現、積極進取。
在物為原料、種子、果實、藝術品、樂器、餐具、陶器、賭具、酒、棋子、高大樹木、狼、狗、虎。
在地理為北方子位,為森林、公園、酒店、茶座、廟宇、證券賭館、娛樂場所、妓館、旅館、警察局、平原、海洋、運動場、洪水、雜物堆積處。
在天氣為濃云密布,陰暗綿雨。在數為一、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