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軍宏台長開示:燒送小房子的問題

2013/12/19 09:37:02 網誌分類: 改變命運方法
19 Dec
盧軍宏台長開示:燒送小房子的問題Wenda20120812A 36:13     網上傳的關於燒送小房子的套餐只能做參考

女聽眾:現在網上有同修在傳一個燒送小房子的套餐,說這樣效果好,比如說輕點的病是3張、7張來回倒著一撥一撥地燒;胃病、高血壓什麼的就是7張、13張來回倒著燒;再重的,比如糖尿病什麼的,13張、21張來回倒著燒;癱瘓什麼的就是21張、30張來回倒著燒。您說我們能聽嗎?

台長答:像這種網上傳的東西,你只能做參考。台長“認證”的你們可以用,台長沒有“認證”的你只能做個參考。他也是根據自己的個人體會寫出來讓大家分享的,你不能說人家不好


Wenda20120812A 32:10     小房子燒掉後呈現不同的顏色的問題

女聽眾:我在燒小房子的時候,那個圈和點有時呈白圈白點,有時呈黑圈黑點。有同修說白圈白點是讓要經者拿走了,黑圈黑點是念的效果不好,有這個說法嗎?

台長答:不一定,同樣紙張燒完後呈現出不同的顏色,那就有可能;如果是不同的紙張燒之後顏色不一樣,是很正常的(我是用同樣的紙張,燒出來有的地方是白圈白點,有的地方是黑圈黑點)黑圈黑點也不一定是你的錯,可能是被下面的靈性拿走了;白圈白點有時是被上面的拿走了——已經成為天仙的,你燒給他,他照樣可以下來拿,拿了的話就是白圈白點(有同修說他燒的小房子是髮粉色的蓮花,我倒是沒有看見過蓮花,只是有的時候會髮粉,但是我覺得應該是點的紅點一燒就泛出紅色來,是不是那麼回事?)這種事情不要執著,“人家燒得出蓮花為什麼我燒不出蓮花?”執著不好的,聽得懂嗎?

 

Wenda 20120812A 節目錄音文字整理 (2012-08-24 17:10:3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beb4a70101491f.html

-------------------------------------------------- ----------------------------------

Wenda20120812B 45:25     給共修的地方燒小房子的問題

女聽眾:我們因為共修的地方是個公司,原來開示過,結束的時候有時候會燒一些小房子,但是結束的時候已經超過四點鐘了,是不是可以燒啊?

台長答:可以的,沒關係的。


Wenda20120812B 43:13     小房子燒得多會儲存起來嗎

女聽眾:假使自己身上靈性已經沒有了,要經者也很少的情況下,我們每個星期燒的小房子比較多,那這個小房子多的話,會不會儲存起來呢?

台長答:就算小房子燒下去的話,他拿足了,你再給他,他照樣會拿,但是你沒有了,他也不拿了(這樣子,不是幫你儲存起來了是吧?)沒有的,如果這個人還在地府的話,他一定拿掉的(嗯,明白)

Wenda20120812B節目錄音文字整理(2012-08-20 22:08:47)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beb4a7010145wl.html
-------------------------------------------------- -----------------------------------------------

Wenda20120803 24:03     沒有看圖騰的話,如何燒送小房子

女聽眾:台長,如果不打您的圖騰電話的話,小房子應該怎麼燒送啊?

台長答:也是這麼燒送啊,不就你會的這種方法呀?(應該每一撥7張送,還是一撥2121張送?【注:中間隔了幾秒鐘】啊?沒聲音啊?)有,我在想你講話呢,因為剛才我的一個過世的徒弟來跟我講話,不好意思。如果不打電話的話,至少有一點可以的,7張和21張都可以送(就是告訴他多少時間內給他送7張,是吧?)對!(好,謝謝台長)


Wenda20120803 15:46     燒小房子時能不能說消除某個部位的孽障

女聽眾:台長,燒小房子的時候能不能說“消除我咽喉部位的孽障”啊?

台長答:這個事情給你們都講過的,第一、你不知道你的冤結孽障有多少;第二,這個地方冤結是可以去掉的,但是問題是,沒去掉怎麼辦?更厲害!(噢,那就是說還得寫要經者是嗎?)對了,寫要經者比較保險,由天地GUI神來幫你安排。為什麼GUI神也能安排呢?因為GUI也知道:哎呀,我先來先到。舉個簡單的例子:台長去理髮,我一進去五六個人排在那裡,你往那裡一坐,理髮師不知道你們哪個先來後來的,但是坐的人都知道啊。他站起來:“我先來。”一個個都很整齊的過來拿(嗯,明白明白)

 

  Wenda20120803 17:07     陰天可否燒小房子

女聽眾:我是從北京打過來的。最近老下雨,白天老是陰天,陰天的時候可不可以燒小房子呀?

台長答:陰天,白天照樣可以燒(噢,好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beb4a7010141z1.html

Wenda20120803 節目錄音文字整理(2012-08-15 22:31:57)

-------------------------------------------------- ---------------------------------------------

Wenda20120520B 50:13     燒小房子的數量問題

女聽眾:有一個老太太,在香港您給看圖騰先49張小房子,她一天能讀五六張,她想問您是一撥21張那樣一塊燒下去好,還是7張一撥?

台長答: 7 張一撥, 5 張一撥, 3 張一撥都可以(不是說非得要攢一塊?)不要。但嘴巴里要講一共多少,比方跟觀世音菩薩說念 21 張,你今天燒 3 張都沒關係的。求一個事情 21 張,然後 21 張燒完之後,再求一撥 21 張,再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beb4a701012hu0.html

Wenda20120520B 節目錄音文字整理 (2012-06-10 00:21:50)

-------------------------------------------------- -------------------------------------------------- -------------------------------------------------- -----------------------

【小房子煙色】最近盛傳:白煙升空,提示正能量送上天。灰煙繚繞,提示靈性還想再要。黑煙下行,提示還在地府受苦,綠煙帶兇,提示先要小心自保。東方台秘書處回复:這是火的正常顏色,而且通常還和紙張、墨水、燃燒程度等都有關係,不必太在意這些的,小房子只要認真念誦、正確填寫、完全燒盡即可。

 

Shuohua20120525 20:51     燒小房子不要講到具體部位的要經者

女聽眾:燒小房子的時候,需要特別說明這個小房子送給哪個部位的要經者嗎?

台長答:不要講,就和醫生一樣,比方沒有診斷出那個地方的毛病,最好先不要講,因為靈性是可以跑的,跑東跑西,你都不知到底是哪裡,就講送給靈性,靈性跑了什麼病都沒了。


Wenda20120420   54:22

女聽眾:【一天最多能燒多少張小房子?

台長答:如果你有亡人,做夢做到了,隨便幾張;如果沒有做到亡人的,平時按照正常的小房子燒,一天不要超過5張(我以前是這樣,我給打胎的小孩一天燒了5張,又給要經者燒了5張,我這房子也不知道有沒有要經者,我就又燒了4張,一天燒了十幾張了,可不可以?)可以。

Wenda20120203 01 46
【寫好敬贈對象的小房子越快燒掉越好】女聽眾:我是北京心靈法門共修組的。有幾個問題要問一下台長。第一個問題,小房子念完之後,燒的那一天再填日期,這個有沒有時間期限?

台長答:沒有時間期限的。只要你點上去了,有名字了就沒關係了(但是念的時候沒有求菩薩說是自存小房子)你現在念的是小房子呀,不是自存的呀?(對,沒有說是自存小房子,直接寫了要經者的名字,沒有填日期,這個沒有時間期限的嗎?)要經者的名字如果寫上去的話,稍微要快一點。因為你把他名字寫上去,他就來催你了,接下來你就會有很多麻煩啦(就是說如果念完了還是要盡快燒掉)如果給要經者的話,最好盡快的。如果一般的存小房子的,就是把自己念經人的名字寫上去,點上去,時間不寫都沒關係的,這樣的經文可以存。但是你把贈送某某某的名字已經寫上去就不行了(那這個有沒有一個時間期限了?就是說要一周或者兩週什麼的?)像這種越快越好,一周裡面燒掉是最好,或者當天燒也很好。時間拖得越長他會生氣的(很多同修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念了之後沒有寫日期,一直等到很久才燒)那不好。

 

節目錄音wenda120629 【燒送小房子】台長說如果沒有佛台,在陽台燒送小房子,陽台要清理乾淨,不要掛影響氣場的東西,比如衣服襪子等等。


心經要看誰用,我們的根基太淺,用心經不可能像西遊記中所寫的那樣去除魔,但是,實際上我們用心經一樣可以除魔,心魔,嫉妒魔,煩惱魔,病魔,哭魔…… 心經的自修經文,比方說失戀了,想不通,可以燒自修心經經文(燒自修經文可以用燒小房子的盤子),用來幫助和安慰心靈。

-------------------------------------------------- ----------------------------------

Wenda20120212  01:00:57    燒小房子濺起火星

男聽眾:燒小房子的時候,有火星濺起來,火星大小、多少有沒有什麼講法?

台長答:沒有太多的講法,如果你覺得特別奇怪,一燒馬上就怎麼樣,那可能是有靈性來拿了。

-------------------------------------------------- ------------------------------

 

Wenda20120212  24:15   信息隨著天時變;禮佛大懺悔文與燒小房子的對應數量

女聽眾:我覺得現在禮佛的遍數和小房子對應的數量,比以前有所增加。有沒有稍微具體點的數字,比如說禮佛1遍,小房子一個禮拜最好幾張?

台長答:學佛法最好的妙法就是——很多大法師承認自己沒有通靈功能。當然有通靈功能好啦,哪位菩薩沒有神通?沒有神通怎麼樣能接收到觀世音菩薩最新的指示?舉個簡單例子,你現在想听中央指示的話,要不停的能夠聽到的啊;要是你在深山老林裡,還是在做著過去的事情,實際上上面指示早就變了……有些比喻我只能這麼講啊,有些日本人當時打仗躲在深山老林裡,二次大戰結束幾十年了,他們還躲在山上,你說可憐不可憐?學佛本來就應該有神通,觀世音菩薩沒有神通怎麼會千手千眼?濟公菩薩不是有神通的話怎麼去懲惡救善?你去廟裡去看看菩薩的塑像,有的手出來,有的腳出來,有的一條蛇什麼的,都是有神通的。為什麼台長經常在調整?因為在不斷接受新的信息,指導你們不就更好嗎?(有些東西不是固定的?)那當然了,哪有固定的啊?我問你,李時珍過去看的病現在有嗎?現在的癌症叫李時珍過來看看,看得好嗎?艾滋病、瘋牛症拿什麼草藥來吃啊?(就是說很多情況要看自己的感應的?)現在很多病出來西醫都不知道的,還要研究以後才知道。癌症能治的話就不會死人了。所以用白話講叫跟上形勢,實際上叫跟著菩薩的步伐走,天上很多東西下到人間,就是來幫助人間的。台長言歸正傳,1遍禮佛大懺悔文,你的小房子可以一個星期念一兩張;如果3遍以上的話,小房子每個星期要三四張;如果你念7遍,就得注意了,要不停地燒小房子(就是說多的話就是……)激活呀,7遍以上就要當心了。有一個人很厲害,他覺得自己身體好不怕,反正現在在家裡要過一段時間才工作,就狂念禮佛大懺悔文,念21遍,這裡痛了、那裡事情不順利、家裡吵架了……就燒小房子,一段時間下來小房子燒得差不多了,台長看他身上真的亮很多,也就是說他的孽障已經少了很多。至少有一點可以肯定,這個人下半生會平平安安,死的時候不會有這麼多GUI來找他了,提早報掉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e47e8d301010lp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