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念經能改變命運

2013/12/19 13:38:35 網誌分類: 改變命運方法
19 Dec

真人真事,念經能改變命運
網友因工作失意,姻緣不如意,找我算紫微斗數,算出來的結果是:未來十年運滞,未必能如願,
她收到回復後,心情困惑,失意.情緒跌至峪底,
她的心情我是理解的,同情的,命理,能算,不能改變命運,
但是,佛法是可以改變命運的,爲甚麼呢?這要從佛教的因果説起,也就是俗語説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前生做過的因,今生得的果,
今生做的因,下世得的果,有的現世即報,
你前生做很多好事,今生得到福報,富貴榮華,美麗智慧,好事做得越多,善果越大。
你前生做了壞事,今生失意,貧窮潦倒,愚蠢.事事不如意,怨家找上門,疾病纒身,
壞事做得越多,惡果越大。
念經能改變命運的原因是:當你前生所做的悪因,前生的債主改換不同角色在今生找你麻煩,
同伴・上司.朋友.夫妻.情人.父母.兄弟.姊妹,子女等等,不是怨家不聚頭,
(債主)争你的權,呃你的錢,拖你後腿,破敗你的成果,督你背脊,講你是非,搶你情人,破壞你家庭幸福,不給你升職,時時打罵你,搔擾你,出賣你,抛棄你,敗你的家,使用種種手段令你今生受苦,以報前世之仇。那些陰界的怨親債主,在你運滞時,落井下石,至對方發生重大災難,嚴重疾病,或疾病纒身經久不退,或時時攪亂你的心緒,令你决策錯誤以至失敗。
念經的功徳是,當你不停念經時,你的頭上,你的週圍,會有你念經的蓓薩出現,同時那些怨親債主也ー齊出現,
當你長時間念經,蓓薩會帮助你渡化那ー切怨親債主,使他們升仙得道,怨氣全消,他們得到福報,答謝你還來不及,怎會再找你晦氣?
所以:當你已經修持得道,完全没有債主,你的人生,輕裝上路,命運完全改觀,行衰運不衰反吉,心想亊成,仇人不找你,對你悪死的人突然對你好,智慧大増,財運.亊業運.姻緣運大好,疾病全消。
網友説:但收到您的回覆,心情直落深海. 影響人生的兩大事情(事業及愛情)都同時在未來十年很差,真的不知如何捱過去. 婚姻一直是我的夢想目標,但原來你越想要的,上天越是不給你. 與拍拖十多年的人分手不久,心情仍未復原,他就已經於上月結婚.到底那裡出現問題? 為何到我們談婚論嫁時,他才突然離開與另外一位結婚呢. 到底發生什麼問題?我有那麼差嗎?我真的不值得擁有愛嗎?真的要我孤獨終老嗎?現在想擇離過婚都不能減低運程差,到底我做錯什麼呢? 請問十年裡有沒有那些年可以給我回氣,不會太辛苦.我回答説:(你又唔使擔心,其實你會嫁好老公,只是時時運未到而巳,時運ー到,就會心想事成。就算是最壞打算,不能如願,你也不用擔心,人生起伏是正常的,試問有誰是一世好運的,超人都曾生意失敗差D破産啦,只要你照我方法念經,你必會行好運,是真的,有網友來算命問做生意,我算過她十年運滞,叫她不宜開生意,她不信,繼續做生意,結果做了年多,生意失敗,婚姻面臨破裂,找不到工作,又患抑鬱症,走投無路,我教她日日念經,有空就念,她很信,又抄經文,結果:因她太勤念,ー年多見效,找到份工搵好多錢,移民局又批准移民當地,夫妻感情好返,又買了樓,這是念經將行衰運變好運的案例',不過你要象她那麼癡情念經,念時不能有雜念オ行,我也覺得是神奇,她念了一年多,有如此奇迹,全賴她身體力行,全心全意地念,而且她爲人樂觀,心地善良,樂善好施,成了誠怋的佛教徒,オ這麼快有理想的成就,當然;在修行過程中也會遇到不少困難和困惑,爲了急功近利想發達,被人利誘去信柔山術,幸她毎次有亊先問我而後决定,被我及時糾正,才能静心修持,所以學毎様東西都要時時刻刻有師父引導,オ不會誤入岐途)。

我會跟您的建議做,希望能幫助我及早消除一切罪業,解開心中的鬱結,重新做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