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夫妻宫谈起(四)

2014/01/02 08:06:55 網誌分類: 學習
02 Jan
从夫妻宫谈起(四)

 

PaPaSay.com 提供

   

有一位1957年(丁酉年)出生的女命,坐命巳宫,宫位内有太阴星化禄及陀罗星坐守(如附图)。

 

 

 从夫妻宫谈起(四)

命宫说明:太阴星生年化禄坐守逢自化忌:单就从生年化禄及自化忌的情况剖析,这是一个会让人觉得「遗憾」的命造,化禄在命之人,看重自己,注重自己的感受,不会亏待自己,巳宫的太阴星辉光微弱,化禄之能量挹注则是增加爱慕虚华的能量,因为是太阴星坐命,所以这位女士五观清丽,举止端庄,而陀罗星同宫则是让这位女士看起来娇艳动人,无论是年轻时候,甚至是现在仍旧拥有很女人的韵味,假如太阴星是自化禄时,那么这位女士是能够以天生所赋予的「条件」,充份的去享受所有「利己」的生活乐趣,其之结果虽然是将「本钱」消耗殆尽,但当事者的观念里却不致于认为「不值得」。而太阴星化禄逢自化忌,则是当进行所有"利己"的行为里,无法感受到快乐,即或当下充满欢愉,事过境迁后,则会感到懊恼,而这二者对"利己"行为大部份则是表现在虚荣与虚华等层面。

 

在剖析命盘时,是不能将太阴星化禄与陀罗星同坐截然的切割,此命造的太阴星的完美性是遭受到陀罗星的破坏而见瑕疵,却使当事者的外貌看起来动人,也就是说陀罗星使其长相更为明艳动人,而如果太阴星化禄坐命巳宫又自化禄的女士,外观则没太阴陀罗女士来得媚丽!提醒各位陀罗星坐命之人的脊椎骨骼构造通常并不是很好,也较易罹患慢性病。

 

当你将视线拉到福德宫上,也就是其之婚姻气数字作分析时,会发觉宫位内是天同巨门化忌及擎羊星坐守,那便能作出婚姻生活并不幸福的断言,而再观其夫妻宫是为空宫,里边只有铃星坐守,我们对空宫的定义是为多波折、变量多的宫位,而铃星并非稳定型的星曜,且是离星,所以这位女士的婚姻状况并非吉祥,而至于发生在这位女士身上的实际际遇如何?答案则是难以留住爱情,仅见感情的过客。一位具有实力的命理师,能够推算出她在何时结婚,何时离异,而离异之后的感情际遇…。命理师的「实力」所展现出来的推论必须贴近发生在命造当事者身上的「历史」,而且能导引当事者走向有着阳光照耀的道路上!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