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基買中移動香港子公司流動電視牌照之交易又有變數,今又占ー卦

2014/01/06 09:46:55 網誌分類: 八卦占ト
06 Jan

王維基買中移動香港子公司流動電視牌照之交易又有變數,ー波三折,今又占ー卦,
財爻持世,應爻也是財爻,月日皆是財爻,父母爻發動又化財回頭尅,王維基肖牛又是財爻,財爻太旺,有阻滞,但交易不會泡湯,在今年新暦4月15日或27日成交,價錢合理,但是財爻太旺,這個4月王生的父母有災。

占事:
出生时间:年 性别:男 起卦方式:直接指定
起卦时间:2014年01月06日08时51分
起卦农历:癸巳年十二月初六日辰时
小寒:201401052007分   中华预测网
立春:201402040621分 http://www.zhycw.com
神煞:天乙—酉亥 福星—酉 日禄—午 羊刃—巳 驿马—亥 桃花—午 华盖—丑
干支:癸巳年 乙丑月 丁丑日 甲辰时
旬空:午未  戌亥  申酉  寅卯


六神  伏神    震宫:地风升          震宫:水风井
         【本 卦】           【变 卦】
青龙       ▅▅ ▅▅ 官鬼癸酉金     ▅▅ ▅▅ 父母戊子水  
玄武       ▅▅ ▅▅ 父母癸亥水  ×→ ▅▅▅▅▅ 妻财戊戌土 世
白虎 子孙庚午火 ▅▅ ▅▅ 妻财癸丑土 世   ▅▅ ▅▅ 官鬼戊申金  
滕蛇       ▅▅▅▅▅ 官鬼辛酉金     ▅▅▅▅▅ 官鬼辛酉金  
勾陈 兄弟庚寅木 ▅▅▅▅▅ 父母辛亥水     ▅▅▅▅▅ 父母辛亥水 应
朱雀       ▅▅ ▅▅ 妻财辛丑土 应   ▅▅ ▅▅ 妻财辛丑土  

【本卦】
  《升》:元亨。用见大人,勿恤。南征吉。《彖》曰:柔以时升,巽而顺,刚中而应,是以大“亨”。“用见大人勿恤”,有庆也。“南征吉”,志行也。《象》曰:地中生木,《升》。君子以顺德,积小以高大。

  初六:允升,大吉。《象》曰:“允升大吉”,上合志也。
  九二:孚乃利用禴,无咎。《象》曰:“九二”之“孚”,有喜也。
  九三:升虚邑。《象》曰:“升虚邑”,无所疑也。
  六四:王用亨于岐山,吉,无咎。《象》曰:“王用亨于岐山”,顺事也。
● 六五:贞吉,升阶。《象》曰:“贞吉升阶”,大得志也。
  上六:冥升,利于不息之贞。《象》曰:“冥升”在上,消不富也。

【变卦】
  《井》:改邑不改井,无丧无得。往来井,井汔至,亦未繘井,羸其瓶,凶。《彖》曰:巽乎水而上水,《井》。井养而不穷也。“改邑不改井”,乃以刚中也。“往来井,井汔至,亦未繘井”,未有功也。“羸其瓶”,是以凶也。《象》曰:木上有水,《井》。君子以劳民劝相。

  初六:井泥不食,旧井无禽。《象》曰:“井泥不食”,下也。“旧井无禽”,时舍也。
  九二:井谷射鲋,瓮敝漏。《象》曰:“井谷射鲋”,无与也。
  九三:井渫不食,为我心恻。可用汲,王明并受其福。《象》曰:“井渫不食”,行“恻”也。求“王明”,“受福”也。
  六四:井甃,无咎。《象》曰:“井甃无咎”,修井也。
○ 九五:井冽寒泉,食。《象》曰:“寒泉”之“食”,中正也。
  上六:井收勿幕,有孚元吉。《象》曰:“元吉”在“上”,大成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