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夫妻宫谈起(六)

2014/01/09 09:07:38 網誌分類: 學習
09 Jan
从夫妻宫谈起(六)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夫妻宫是为天机太阴的组合时,欲成亲并非难事,能成事的原因来自太阴星的助力;天机巨门星的组合就加高了门坎,别以为是巨门星拖累天机星,其实巨门星也是让婚姻成立的助力,只是没能像太阴星来得那么自然坦然。

 

而天机天梁的组合坐进夫妻宫时,那可得伤脑筋了,因为天梁星对成立婚姻来说就很不容易成事,更何况天机天梁的组合是一定落进天罗地网的辰戌宫,那会造成不好受的现象:很难成亲,却对婚姻有一份臆想及憧憬,而一旦成了亲,却很想""出来。在天机天梁的组合里,天梁星对成立婚姻尚属加分的助力呢!因为天机独守时,如果没能被四化挹注能量,没文昌、文曲或左辅、右弼,那根本就是婚姻的「绝缘体」,在天机星独守的情况下,即使与羊、陀、火、铃同宫,这些凶煞星亦是成立婚姻的助力!无论婚姻生活是否幸福?所有的同宫星曜都是媒介、桥梁或助力,而唯独地劫、地空则会让天机星更形孤单。

 

当各位看到我的论述一定会大感意外,也会充满疑惑,而这个被我多次验证过的「事实」,是你去翻遍所有著作数据也不会有的记载,请别以为我是高谈阔论或在危言耸听,当你真切的了解天机星的「本质」及明白什么是天机星时,那么你一定会「激赏」我所提供的这个理论的精辟及绝妙之处。

 

除了天机星本身会妨害婚姻外,各位一定要去参酌天机星独坐夫妻宫时的所有命盘结构,用心去思考为什么会让婚姻难以成立,而我可以告诉大家答案──因为没有婚姻生活,那又何来成亲呢!而这个学理根据又是什么?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