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人民的腰骨

2014/01/10 08:41:2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幾星期前,中文大學就本港傳媒進行公信力調查,結果發現傳媒公信力跌至一九九七年以來歷史新低。首位最具公信力的報紙屬英文報章,其餘的是中文報章。試問多少香港市民會看英文報紙呢?看來市民心中最具公信力的報紙,從銷量來說,都是最少人閱讀的報紙。或許是因為「英文」讓人感到更具權威,所以公信力往往較高?

        究竟大家心中的最具公信力,是一個印象嗎?大家都不傾向購買的報章,何以市民會認為最具公信力呢?從市場學角度看,公信力愈低的報章竟然愈受歡迎,這與我們學生時代完全相反。七、八十年代,公信力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但現在,大家都較認同較輕鬆的處理手法,間接令傳媒生態大逆轉。任何事都是物極必反,我相信未來十年市場將會產生變化,大家對媒體處理新聞的態度或許會變得嚴格。

        香港人受國際社會尊重,是因為香港是個嚴守法治的地方,傳媒也有其公信力。傳媒的公信力似乎與普通市民無關,只是行業間的排名,這是錯的想法。一個地方連整體傳媒公信力都下降的話,其實是象徵住在這地方的人比以往更沒有腰骨。

        傳媒公信力指數不單止象徵行業間的排名,其實是代表這個城市的人民的價值觀。

        王維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1/27 03:05:20 回覆

    今天香港傳媒公信力確實不好, 但我想信一定會有一些事情發生, 會令傳媒明白公信力是重要的。現在言論自由受到挑戰, 所以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你今年選擇7月1日開流動電視台, 本來應該恭喜你, 我沒想到你選擇開台日子不好, 請你另覓日子。如果為了討好中國, 一定要這樣做沒有辦法, 我想請你再想清楚, 不要像亞視選錯日子永遠只作陪襯。 

     如果, 將來看到你沒有另覓日子, 雖然會很失望, 但希望你將來拿到免費電視牌照, 請再選擇適合日子開台。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