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第八場鼎足之局

2014/02/03 17:35:47 網誌分類: 賽馬
03 Feb

    周三谷草夜馬有兩組三班千二米,第八場參戰馬的實力較為參差,頭馬該屬三駒之爭。

    呂健威馬房的「驍武」,今季兩戰都是以極短距離飲恨跑第二,前仗初出跑三班谷草一千米,狀態雖然未足,最後都僅是在終點前屈於季內已在同程兩捷的短途專家「金紫荊」而已。上仗,「驍武」升上三班跑谷草千二米,狀態有明顯進步,收身更佳,終點線上亦只是以短頭位輸給評分有利的「城中話題」。賽後,這匹呂廄馬的操練未有放鬆,今番再戰同程,有望收復上仗之失。

    告東尼馬房的「萬事勇」,今季能在三班田草千四米擊敗大超班馬「戰利品」,可見實力不凡,今移師上季贏過的谷草千二米,當具問鼎之力。

    蘇偉賢馬房的「高耀之星」今季一再有佳績,十一月尾跑四班谷草千二米,能力壓其後在三班同程兩捷的「環保戰士」。上仗,馬兒列陣未盡合腳法的三班田草千二米,竟以首名過終點爆出大冷W,今次重回首本路程,仍可增添佳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